手相看啥樣的人理財有方

    5310閱    字型: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朋友總能以最少的錢博取最大的效益,經濟上越來越好,而還有一些朋友雖然收入很多,但總是存不住錢,這和個人的理財思路有很大的關系。那么,從手相上看,呢?下面,伸開你的手,依照男左女右的原則,對照下面來看一下吧。

1、手掌軟綿而不干枯

好的手掌一般比較軟綿,軟綿的手掌在理財上比較有智慧,能夠以極少的資本逐步獲取豐厚的利潤,他們往往很具有超強的經濟頭腦,在財運上比較好,經濟上逐步變得富有,屬于理財有方的手相。

2、手掌紅潤而不蒼白

手掌紅潤的人在經濟上容易多人相助,屬于有福氣之人,他們人緣好,自己無需多付出,便會有好的財運,對于女性來講婚后易成為富太太,對于男性來講婚后會有錢、有房、有車,這類手相從不為錢發愁,屬于理財有方的手相。

3、手掌厚實而不僵硬

手掌厚實的人代表著財產厚實,他們在財運方面的運勢也比較好,這樣的人天生的會理財,總能把錢用在刀刃上,他們很有投資眼光,不用費多大的財力就能使自己變得富有起來,屬于理財有方的手機。

4、手心凹陷而不凸突

把手掌攤平,手心處比較凹陷,意味著自己能聚財,有強的聚財能力,家中的財富逐步變得越來越多,不知不覺中成了富有之人。如果手心凸突則多開支,在生活中容易鋪張浪費,所以王水清老師認為手心凹陷而不凸突的人容易理財有方。

5、手相清晰而不雜亂

手相中的線比較清晰,這類人理財思路明確,在求財方面也比較有自己的一套理財方法,手相雜亂的人,容易亂花錢,在錢財方法不容易有計劃。所以手相清晰而不雜亂的人憑借自己在理財眼光和清晰的賺錢思路會逐步富有。

6、掌丘隆起而不塌陷

每個人手中都有一些肉丘,這些丘起伏有形,錯落有致,他們在財運上不盲目花錢,該開支時開支,不該開支時能收住自己的手,屬于理財有方,持財有道的人,這類人有經濟知道,財運也會通順,屬于理財有方的手相。

文:王水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