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面相特征的人運勢衰

    5335閱    字型: 

同樣是人,命運卻是有好有壞,懸殊巨大。有些人似乎天生就是上天的棄兒,命運坎坷,衰運連連,無論做什么事都很難成功,常常與失敗為舞。一起來看看,這樣的人有什么面相特征。

一、印堂發暗、發青

在面相中,印堂被稱為“命宮”,一個人的精、氣、神都聚集在此處。假如印堂處發暗、發青,預示其人近期有災,要特別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最好不要獨處出行,也不要與和陌生人或者不熟悉的人獨處。假如印堂處出現暗紅色,則預示近期可能要招口舌是非,因此一定要謹慎言語,不要因為逞一時口舌之快,而為自己招來禍端。

二、眉眼間距窄

在面相中,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被稱為“田宅宮”。田宅宮生得寬闊明潤的人,樂觀開朗,能忍耐,可擁有屬于自己的房產。假如田宅宮生得狹窄,顏色暗淡,則其人性情急躁,做事缺乏耐心,難有自己的房產,總是住在租來的房子里面。此外,田宅宮還象征著一個人的家庭情況,假如田宅宮生得差,特別是在其上出現斑、痘、疤的人,往往與家人的關系不好,會因為種種問題而與家人發生沖突。這也就是命理上常說的,六親緣薄,凡事都要靠自己,做事難成功。

三、耳朵單薄、顏色發暗

面相學上,耳朵代表了人的先天福分和智慧,也常常通過觀察耳朵來判斷一個人的身體情況。耳朵生得單薄的人,往往先天福分較少,身體孱弱多病。在是耳朵顏色發暗的人,往往身體健康狀況不佳,要么有病在身,要么就是有潛伏病灶。耳朵顏色發暗并且還發青的人,往往腎臟功能有問題;耳朵躁紅的人,心血管系統不好。

四、山根低陷、有橫紋

山根處出現橫紋或者低陷的人,往往運道不佳,做什么事情都算不上順利,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時常心懷憂慮,心情不好。山根顏色發青發暗或者出現痣的人,往往身體不夠健康,可能已經患病已久,而且容易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身體受到傷害,所以沒有要事最好不要出門。

福禍無門,唯人自招,人生的福份或者是磨難都是人自己積來的。在生命的輪回中,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有回報,行善得福報,做惡得業報,非常公平,絲毫不差。不要感嘆上天對自己不公,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從自己做起,少一些怨恨,多一些善良,多幫助別人,多行善事,好運自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