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戀人背叛時會選擇報復嗎?

    966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遭情人背叛?這可是每個戀愛中的人最懊惱的事,輕者捶胸頓足,重者怒發沖冠。愛情中,萬一你遭此不幸,你是默默不語地走開還是必須要有仇必報?你報復負心情人的指數又有多高呢?到摘星工廠---星吧做個測驗你就知道了。

測驗題目:參加一個時尚盛典的頒獎,組委會要求到會嘉賓的衣著配飾必須帶有豹紋,你作為走紅毯的嘉賓,為了引起全場的注意,會把豹紋使用在哪里呢?

A、野性十足的豹紋緊身連身長裙

B、濃艷而夸張的豹紋彩妝

C、超拉風的皮質豹紋高跟鞋

D、精致的豹紋手包或豹紋簡約腰帶

A、報復指數為40%

選擇豹紋連身長裙的朋友,屬于不會冒進的類型,穿衣打扮雖然追求風尚,但始終不會有大跌眼鏡的搭配,屬于理性選擇、理性決斷的人。如同在愛情中,如果遭到情人的背叛,你基本上不會忽然火冒三丈,急于出手報復,而是先將怒氣壓在心中,徹底了解清楚了事情真相后,抓住真正的把柄,再開始有理有據地實行“報復”。這樣的你,會把對方步步緊逼到沒有退路可以選擇,最終會敗下陣來,你的報復在不火不爆的情況下,贏得勝利。

B、報復指數為90%

選擇濃艷而夸張的豹紋彩妝,顯示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表現狂,喜怒哀樂、悲涼甜苦的情緒非要完全釋放出來才是真正的你,天生不會隱藏,以高調示人。在愛情中,如果戀人背叛了你,那完全是自討苦吃,不但會遭到你的強烈譴責,你甚至會動用武力來解決問題。也許身邊的一切物件都能成為你報復的工具,不把對方教訓的遍體鱗傷就對不起自己那份被辜負的感情。但是這種類型的人,往往也是敢愛敢恨,如果沒有背叛,那么感情會被你搞的轟轟烈烈,愛意十足。

C、報復指數為70%

選擇超拉風的皮質豹紋高跟鞋,證明你是一個注重質感的人,任何一種時尚的流行都不可能捆綁住你,你有自己的品味,絕不會從氣場上輸給任何人。如果你的戀人背叛了你,那分明就是到了你的表演時間,一剎那間,你將變身成為一個強悍的辯論者,只用你那精湛的口才,就將對方的行徑說的一無是處,讓對方毫無還嘴之力,頗有一枝梨花壓海棠的氣質。你要讓所有人知道,愛情中背叛自己,會是一場十分慘不忍睹的辯論賽,你永遠是勝利的一方和最佳辯手。

D、報復指數為20%

精致的豹紋手包或豹紋簡約腰帶的選擇,顯示你是一個擁有低調的華麗的朋友,時尚對你來說只是生活的調劑,你不善張揚和表現,事事講求冷暖自知。這樣心平氣和的你,遇到情人的背叛,糾結過后還是會選擇不質問、不求證、不報復,安安靜靜地走開。在你心里,你一直認為,是你的人終究不會離開。而放棄這段感情,雖然對于你來說有些殘忍,可你也不會去當面鑼對面鼓的起正面沖突,也許沉默,就是你認為最好的報復方式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