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今秋情人會背叛你嗎

    5.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對于正處在戀愛中的男女來說,最擔心的莫過于慘遭情人背叛。尤其是當兩人的關系穩定,彼此有了一定的承諾后,這樣“分手與背叛”的打擊相信任何人都難以承受。想知道這個秋天你的情人會狠心背叛你嗎?那就來做這個神準的塔羅測驗吧。請放松心情,心中默念”我的情人會背叛我嗎?“,十秒鐘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即可得到答案。

 

 

1、惡魔

情人背叛指數100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雖然平時自認自己聰明伶俐,然而只要一談戀愛你就變得歇斯底里不聰明。情人說什么“只愛你一人”、“我愿意一輩子照顧你”這種鬼話你都照單全收,不管是甜言蜜語還是胡言亂語。總而言之由于你陷入愛情的迷霧中,而且愛對方的程度比情人愛你的程度還要深。也許是你過于天真浪漫,使得對方覺得可以把你玩弄在鼓掌之間,相對的對你的重視程度也逐漸降低。因此當情人碰到新網友或是舊情人時就會熱血沸騰,展現出一種想要背叛偷吃的原始欲望。所以這個秋天將成為你的愛情保衛戰的重要時刻,小心遭到情人背叛。

 

2、圣杯騎士逆位

被情人背叛指數80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的個性太軟弱隨和了,在愛情中你并非沒完全沒有主見,然而唯一的缺點就是耳根子軟,而且很難抵抗情人的求饒與哀兵政策。只要情人懂得捉住你的弱點對你略施小技,甚至可以在出錯之后再向你解釋或是乞憐。由于你很難狠心對待或是痛心分手,所以情人總是可以找出背叛的理由和偷吃的機會,而你總是成為最后一個曉得情人真面目的人。這個秋天面對曾經有出軌經驗的情人,你必須格外謹慎,小心對方固技重施,又熟悉一堆網路“亁妹妹”。

3、圣杯3

被情人背叛指數60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在冷靜乖巧的外表之下你也有一顆不愿意被束縛綁住的心,由于你對于愛情的需求和渴望非常強烈,所以一但情人很難滿足你在愛情中的感覺時,你可能就開始想往外發展,甚至想玩成人的劈腿游戲。由于你作風大膽勇敢又保持神秘,所以網路情人、虛擬愛人可能不只一位,因此在情人劈腿之前你早就有許多愛情備胎和口袋名單了,所以情人背叛偷吃的能力絕對輸你。這個秋天就算發現情人有劈腿的跡象,對你來說也不至于是很大的傷害。

 

4、寶劍皇后

被情人背叛指數40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的個性很理智和謹慎不輕易相信別人,當情人出現異狀時你會用冷靜的態度面對,并且用干凈爽利的手段處理。你對愛情的要求是老實和坦白,只要對方愛情的純度降低,你絕對立即放棄決不回頭。由于你經常用這個觀念恐嚇警告你的情人,所以情人就算有想背叛的心也會收斂的。為了避免情人出軌,你是屬于處處防范型的,你深信只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應該可以在情人發生劈腿關系之前,就及時斬斷對方的野桃花。

 

5、寶劍1

被情人背叛指數20

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對愛情有異于凡人的潔癖,平常和情人相處,也會把對方管的牢牢的,連對方一點喘息的機會你都不給,可以說是一個具有神經質的人,敏感又細膩,因此和你交往的情人只能認命了,他連動歪腦筋的機會都沒有更別說背叛愛情了。在你的觀念中,只接受一對一的交往與相處,假如情人有非分之想,你一定會給他重重的一擊,讓他曉得你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個秋天情人在你的“威嚇與約束”之下,會變得異常乖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