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易遭遇感情背叛

    字型: 

婚變年年有,圈內少不了,想必大家對娛樂圈出軌新聞早已習以為常了。甚至身邊的朋友、親人也有過類似的個例。不過不得不說的是,今年王寶強的婚變實在令人大跌眼鏡,有關于他被戴綠帽一事如今愈演愈烈,甚至還有網友發出一紙親子鑒定書,把王、馬、宋三人的錯綜復雜攪成了一池渾水。我們不管真相到底如何,唯一能確定的,就是王寶強確確實實的被扣上了一頂大大的綠帽。這種恥辱,只要是男人都會深惡痛絕。今天我們就以此為引,說說什么面相,容易被戴綠帽吧。

三白眼

所謂“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氣短,性情乖張,在家中容易對伴侶粗暴相向;“下三白”陰險狡詐,詭計多端,主動勾三搭四,欲望無度,這樣的男人容易遭到伴侶“以牙還牙”,從而戴上綠帽。

桃花眼

桃花眼男人惹緋聞,而對于擁有一雙桃花眼的男人來說,表達感情實在太容易了,可能僅需要一個眼神接觸就足以代替千言萬語了。正因為容易,桃花眼的男人善于且常在不自覺地表達出感情,但這種輕易而現的感情往往因缺乏了在內心世界的過濾和沉淀,這樣的男人,天生就帶桃花煞,容易因為感情方面而迷失自我,也很容易引起自己的另一半反感,雖然自己桃花多,但是自己戴綠帽子的幾率也高。

鼻梁直眉毛濃密

這樣面相的男人,是大男子主義,如果哪個女人嫁給他,一生都要聽他的擺布,且生活中,一旦把自己惹急了,這樣的人,還容易對自己的另一半出現暴力,一般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的女人,讓男人戴綠帽子都是他自己逼對方這樣做的。

夫妻宮出現亂紋黑

夫妻宮的位置,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此部位主感情運勢走向,尤其針對男性而言,夫妻宮出現此征兆,多為感情晦氣,感情不和睦,不長久的趨勢,最為明顯的,那就是感情上易發生三者,三者容易侵入,插足等現象,一般男士夫妻宮出現這樣的現象,主離婚的幾率比較高,自己的另一半難以抵擋異性的誘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