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與金星的相位

    2.7萬閱    字型: 

月亮與金星呈0度

這種相位代表對美和和諧的強烈情感反應,通常表現在他們的藝術能力上。女人會表現出對選擇衣飾和預備食品方面有創意。她們裝飾的才能可以創造成優美的環境,在與其它女人的相處上也表現出絕佳的魅力。這種相位通常表示敏感、機智和多情,除非星象圖中有其它因素妨礙了戀愛關系,否則這些人都能擁有美妙的戀愛經驗,他們的敏感還能使他們成為優秀的外交官。假如這種合相有所殘缺,有這種相位的人輕易變得率性,所以很輕易遭人玩弄感情或上當受騙。

月亮與金星呈60度

這個相位對于所有利于婚姻及家庭美滿的因素都具有正面的加強作用,除非星宮命盤中有其它相沖突的因素,具有這種六分相的人一定有個美滿的好姻緣。具此相的男人,與女人會有融洽而完整的關系。女人則尤其具有傳統婦女的美德,對愛情忠貞不二,性情甜蜜、怡人,并且十分戀家。他們的想象力豐富,有藝術家般的才能,通常是好的廚子、成功的家庭主婦。本相位具有聰明悟性,使得這類人在社交關系中無往不利。

月亮與金星呈90度

這些人對另一半太過于信任,以至處處受欺壓、被占便宜。他們甚至會有不明智的戀情發生,而且往往有性關系涉入。有時候,這個分相顯示這種人會遲婚或甚至不輕易結婚,除非他們有土星特質的匡助。這些人在金錢方面運氣不佳,或是有不夠謹慎判定。

月亮與金星呈120度

這個三分相可帶來溫順、可愛的性情。具有這個三分相的女性,尤其討人喜愛,由于它具備了傳統女性特質,像是:美麗、溫順...等。對其他人也滿是同情及愛護的心,這些人是能帶給人安慰的。這些人會具備一些藝術方面的才能,至少在烹飪、家庭布置或個人的儀表上會顯出他們的品味。假如他們與海王星之間呈一正面的分相,這個三分相將表現出卓越的音樂或藝術天才。這個三分相會使他們的聲音動聽。

月亮與金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會帶來過度敏感的情緒,并且會使人產身自卑感,結果反而會造成情感及物質生活的問題。有時候這些人有沉醉于自我幻想世界的傾向,并且會過度重視物質生活的享受。這個分相受到金牛座雙重負面影響,在性生活方面過度放縱,飲食也不知節制,尤其嘗于甜食及高卡路里的食品。有時候這些人的家庭生活會受到婚姻的干擾,可能是丈母娘與女婿或婆媳之間的問題等。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