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才干和運氣?

    當前頁: 1/3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大家好,歡迎來到本期面相專題文,本期我們要講的算是事業運的分支,但又不等同于事業——那些容易擁有領導才干、容易成為上司的面相,究竟有何特性?

非常重要的閱前提示:為方便絕大多數讀者理解,文章所總結的都是比較普適性、直接且突出的特點,但整體看相需要綜合起來判斷,不能單看一個部位直斷哦!相不獨論!相不獨論!!還望理性參考,不要理解得太過死板喲。

額耳之相

上司領導多行引領、管理職責,同時這又常常是事業發展好的表現之一(升職掌權也是很多人追求的),這些跟額頭之相有很大關聯;同時,能居于人之上,必然也需要一定的膽識、勇氣和果敢,這又跟耳相脫不了干系。

就額相而言,高/方闊/飽滿的額頭通常更利于事業成就。一個好額頭往往代表命主天資聰穎、或者說善于學習,這類命主不見得人人都是學霸,但比較能擁有專業性的本領或者一技之長;

在行為處事時,好額相之人更容易“拎得清”,較樂觀豁達、也比較有遠見,利于做出更清晰理智、深度長遠的決策,這些都是一個好的領導、管理者應具備的優點。

再就是,額頭方闊飽滿的人,往往自帶不錯的長輩緣或者說貴人運,這就會為命主在特定的時間節點得到貴人提攜、提拔奠定先天基礎;一些人還可得到來自原生家庭的助益。

此外,一個好額頭所搭配的發際線也以整齊為佳,代表命主能夠將想法實際落地執行,而毛發雜亂叢生則主缺乏理性明確的目標規劃,自己有時候都有些迷糊,從這個角度來看自然是欠缺些領導和管理他人的能力的。

但是得提醒下,領導力/領導運不能跟事業好劃等號,所以額相不好不代表事業運一定不好,更不用說錢財福祿這些了,只是就原生家庭支援、知識學習、頭腦思考、眼界以及貴人扶持方面,好的額相是比較重要的。

至于耳相,跟領導力有關的主要包括兩方面,一是耳位高低,二是耳朵大小。

耳位高、耳朵大,主為人精力和膽量都較強,身心都更有“敢為人先”與充當領頭羊的資本;而耳朵太小者性格中多有糾結猶豫的一面,好處是細膩、善于察言觀色,不過整體而言還算缺少點膽量(耳朵小的朋友很多都有些選擇恐懼癥或者難以下決定,說白了還是顧慮太多);

耳朵太低,則容易過于看重眼前的、現實的利益,面對一些現實誘惑時容易被帶偏,但一個好的領導者最好是具備些前瞻性與統籌能力,以及長遠的目標和計劃。

至于耳垂,就領導、管理的特性而言,其實相對沒有耳位和耳朵大小那么重要。實際上很多身居領導、管理層的人并沒有一個多大的耳垂,這點就很有意思了:

耳垂厚大主有福,同時性格中又容易帶著些佛系隨緣,很多時候與當今領導者需要的風風火火的魄力相悖,這點不難理解,人一旦容易安于現狀滿足自身所有,就肯定缺少了點向上拼搏的勁頭;所以如果細心觀察,很多帶團隊的、很會培養下屬和員工的,反而是雞嘴耳(無耳垂),做事目的性強,風風火火很干練。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面相整體貴氣達到了一定程度的上司或者領導(比如管理一家大公司這種),那還是很依賴福報運氣的,這類人最好耳垂厚大以保障事業的順利度;

而一般層面論及“領導力”問題,耳相上其實更講究耳位和形狀大小這兩樣哦。

眼神與鼻

眉眼之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常來說,眉毛剛勁,眼神銳利淡定,乃比較標準的領導、管理者所具備的,而這里,米想著重強調一下眼神的問題。

通常情況下,銳利眼神主有野心、魄力、追求與行動精神,淡定不飄忽不迷茫主心理承受能力較強、性格穩當、散發可靠安定的磁場;正所謂問貴在眼,問心亦在眼,迷蒙呆滯不夠“聰明”的眼神,其人自然欠缺些領導眾人的能力。

即使有領導力的眼神,也還可再分情況,有些清亮銳利且和善,有些則清亮中帶著冷硬陰鶩,對于下屬來說,肯定前者更加屬于心目中的“好領導”了,且職位越高,帶來的影響越大。

以及如果某位上司/領導某段時間眼神突然“變差”,就不提性格做人方面的變化了,往深了說,這一方面可能代表其個人運勢有變,另一方面也會影響到其領導能力的發揮,比如決策能力都有可能下滑......所以人的眼神里可是有包羅萬象的資訊哦。

至于鼻相部分,領導能力的判斷主要看山根、其次鼻梁,且都以高、順滑為佳。

于是這里就要再提一嘴“山根貫印堂”的配置:這屬于很貴氣的一種鼻相,主揚名、有地位、貴人運好,當然大利事業,各行各業的名人啊大佬啊符合這種配置的不要太多,當領導更是不在話下咯。

山根貫印堂:鼻子的山根與印堂很順地銜接在一起,無坑無洼無折斷,不會明顯比印堂低、不會中間有凹陷的那種。)

(上圖就是山根處有凹陷,就不屬于山根貫印堂的情況)

 

山根扁平或低陷的命主,往往缺乏自信與主見,且容易懶散,有依賴他人的習慣,如果本身有福氣、容易遇到貴人提攜倒是不錯的,誰說躺平安穩過日子不算一種幸福呢?

所以山根低,但鼻頭有肉鼻翼豐滿,其他部位面相搭配得宜者,亦可能有財、有福可享,但鑒于山根低這么個要素,多少欠缺了點揮斥蒼穹、引領管理他人的氣概,比起指導更善于聽從指揮,條件允許的話,當個享清福的下屬比當領導各種操心更適合。但若是面部其他部位不佳,山根又低的,則很容易郁悶不得志,領導能力肯定也是欠缺的。

至于鼻梁,通常情況下,以高、挺、直,不歪斜為管理、領導力佳之相。鼻梁正代表有正氣,心地善良、利好人緣人氣;鼻梁歪斜則心思、心機重些,雖然創造力和行動力都不錯,但心高氣傲,人際關系也容易出問題。身居領導職位需得人認可擁護,自然需要較正的鼻梁。

ps:現實生活中肯定不是所有領導都是高山根高鼻梁,而且有趣的是,很多時候,低山根鼻梁的領導反而比高山跟高鼻梁的更招下屬喜歡,畢竟多具有“不像領導”的一面,有時亦會耳根子軟些,有商量的余地。

山根低鼻梁低的,如果搭配高而大的耳朵,這種亦可利于升職當管理者,算是好耳朵加持下帶來的“領導磁場”,但小低耳倘若鼻相又平平,自然要欠缺一些駕馭人的能力。

骨骼與輪廓

正如此前文章里提到的,顴骨、腮骨,皆主野心與追求欲,這類人不見得一定具有領導才能或者有當領導的命(得看其他部位搭配),但顴骨腮骨很大很明顯,肯定有不服管的一面。

所以面部“骨骼存在感明顯”的命主,很多時候屈居人下自己會感覺不太好,相比面部骨相不顯者更容易“折騰”、不服不甘心,扮演下屬角色易遇不順,自己有一定獨立許可權才舒服;所以上述面相出領導者/自己打拼者/小老板的概率就會高一些,根本原因還是自身性格所致。

就像米曾聽過長輩言“方臉容易當領導”,這句俗話其實是在說:

  1. 這類本身性格上較有自我意志力、不服輸、掌控欲強;
  2. 如果本身面相格局不錯,搭配上這種性格就容易真的掌權、領導他人。(好比同樣是面相格局不錯的瓜子臉小圓臉,其人可能就沒那么要強,也更能夠習慣于聽從、扮演柔順型角色)

以及,五官整體看起來“顯大”者,比如大方臉大耳朵大額頭大高鼻子大耳朵的那種......自帶充足的氣場和自信感,少猶豫糾結,一個字形容就是比較“敢”,利于發號施令、當家做主。

(反之,小頭小臉五官秀氣骨相不顯者,多有東方傳統的小家碧玉之感,而很多典型西方白人長相恰恰就屬于五官“顯大”類型,所以很多人覺得老外比東方人自信直接,東方人更內斂溫潤,這些看臉都有學問的。)

文章最后再次提醒下,本文只是總結了一些“標配”型的管理者面相,但絕不代表不符合上述特質的面相就一定沒啥領導命了,畢竟面相論命須得綜合全臉乃至身形儀態來看;

總之“相不獨論”是永恒道理,單一部位只能做參考,不可照搬哈。

圖文:雷門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