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天生賺錢能力強

    1.4萬閱    字型: 

財富,自古以來就是人們熱衷追求與向往的,從古時候的財神爺傳說,到現在的觀世音誕辰借財庫的習俗,都說明了一個觀念,就是人們對財富的強烈欲望,以及財富在人們心中所占的位置非常高。那么,在命理學的角度里面,誰人是天生的吸金王呢!今天,針對這個問題,我們就從命理命理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男命篇

吸金,是近年來網路上的一個流行詞,說的就是通俗易懂的賺錢、撈錢手段與能力的體現。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提起“財富”與“金錢”這些字眼,最容易讓人聯想到的人,恐怕就是李嘉誠了,作為華人財富圈的首富,李嘉誠確實令很多人羨慕。

而在命理上,談到錢,就必須要提“正財”與“偏財”這兩顆命理學上寓意財富的星神。“正財”代表正職收入的財源,而“偏財”代表炒股、炒黃金、地產等副職收入與流動收入,無論是命中透正財星,還是命中透偏財星,只要在八字命格當中財星為用,都代表著具備與生俱來的金錢價值觀與吸金能力。只是,如果要區分“正財”與“偏財”金錢收入的多與少,當然要數“偏財為用”的人吸金能力最強。而“正財為用”的人,在吸金先天能力上,往往會比“偏財為用”的人缺乏一些。

二、女命篇

古時候,男主外,女主內,如今,世事變遷,無論男女,都會面對著各自的事業與建樹。而在傳統的八字學當中,女命如要成為吸金王的話,就必須具備生助財星的“食神星”與“傷官星”。因為“食神”與“傷官”,都代表著自身的才學與能力,試問,一個沒有才學與能力的人,如何能吸收財富與物質呢!如果,女命在八字格局里命格身強,形成“食傷生財”的良好命格,那么這代表著與生俱來的賺錢能力,以及自身對金錢的強烈欲望。這類女命,不但有對金錢的強烈追求心,而且還能把欲望轉為奮斗的動力,進而收獲良好的財富值,使得自己的物質居于人上。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