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人瞬間對你產生好感

    3950閱    字型: 

每次見面我們都想讓別人給自己留下好印象,那我們又該如何操作呢?有沒有一種簡單方法呢?那從命理學角度上建議你做下面幾件事:

一、額頭的處理

額頭在面相上為人首要的地方,所以我們通常建議大家把額頭露出來,它代表30歲前的運勢,所以平時見人時,多露出你的額頭會提升你的運勢,特別是額頭不夠寬大的男性朋友。不過有些人額頭比較大,特別是女性的額頭過大,會妨礙自己的婚姻運勢,在人際交往上也是會讓人感覺到自己比較兇的感受,所以這類朋友要把自己的額頭做些遮擋才可以的。

二、發型的處理

從審美觀來講,一個好發型會給容貌加份,而從運勢學來講,頭發的好壞會增加運勢的好壞,所以你可以不做打扮,但頭發地方是需要弄得整潔,這樣才能帶來貴人運。

三、笑容

微笑是走遍全世界的通行證,所以保持一個微笑的容貌,會一直受到別人歡迎。

四、合配的色彩

每個人的氣場都有不同,有的人氣場會某種能量強,所以他她穿上某種特定顏色的衣服,就容易給自己帶來好運。在我們的生活中,因為每個人的氣場不一樣,所以會造成一些朋友氣場不平合,而這些朋友就對特定的色彩起反應。所以生活中,有些朋友穿什么顏色的衣服,做最后的結果都差不多,而有些朋友則氣場不平合,所以穿上特定的顏色就容易出現好運或差運,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經驗去總結。它的原理就是每個人的氣場能量不同,所以色彩造成的結果不同。

五、適當的配飾

這點主要針對女性來講,用些自然界的天然礦物質,可以為自己增加到人緣,讓別人會瞬間對自己有好感,如一些粉晶,紫晶,碧玉的飾品,這些都是增加個人能量場,提升親和力的方法。

六、鞋子

這個對男女都比較重要,鞋子差叫蹩腳,也會讓貴人遠離,所以無論何時都保持整潔干凈的鞋子,都會給自己加分,不在于名貴,在于整潔。

七、交談的位置

如果跟平輩的朋友交往,坐下相談時,請首先選擇座后有靠背的位置,此在風水上稱之為有靠山,這樣容易增加你的魅力,與長輩或上級交談時,應由對方先選擇。

八、基本的社交禮儀

這是加強人際運比較重要的方法,所以請大家多學習此方面的內容。

九、貴人位

風水上有個位,稱之為貴人位,此處的風水如果好,就容易有貴人相助的,貴人位上有個流年貴人位,主管的是當年的人際運勢。

2016年的貴人位在正東方位,如果喜歡擺花的朋友,此處可以放九朵桃花或玫瑰花,能提升自己的人際運,讓別人瞬間對你產生好感,特地說下,這個比較適合單身的人,已婚的人如果照此擺放,有桃花請自負責任。通常我們可以在居家或辦公的正東方位,以整潔干凈為主,順帶擺放點吉祥好運的物品就可以加強今年的人際。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