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著怎樣的交友觀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有著怎樣的交友觀?”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對待朋友上是非常隨意并且安于現狀的,你從不強求你的朋友能夠給你帶來什么,又或者從不會對朋友有太多的想法看法。你交友的目的更多只是為了身邊有人陪著一起玩,又或者說單純的僅僅是因為相處的好,在一起愉快而已。所以說交友觀還是很單純的,沒有什么功利的因素。

選擇2:隱士

塔羅占卜結果:表面上來看,你跟什么人都能玩的來,和每一個人相處都很愉快,似乎什么樣的人都能和你做朋友。但是實際上你自己清楚,你會選擇和他們做朋友是有原因的,是因為他們身上有你所需要的,你所看重的東西,所以你才會愿意與他們做朋友。可以說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的交友觀是滿功利的。

選擇3:權杖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看重友情,交朋友的針對性很強,你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樣的朋友,只有滿足你的要求的人才能夠成為你的朋友,其他人即使看上去再好,你也很難接納。對你來講,選朋友那是一定得謹慎,并且一定得認真注意的事!

選擇4:月亮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交朋友還是比較隨意的,但不得不說你本人實在很不會看人,常常交一些損友,甚至是一些陰險狡詐之人,跟這些人交朋友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會害了自己。因此說你的交友觀很有問題,朋友不在多但是要精,不能什么人都交往,那樣只會給自己惹麻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