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愛保鮮期有多久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戀愛保鮮期有多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占卜結果:在戀愛中你很重視對方對你的感情,一旦發現對方有什么異常,你會立即去補救。你很害怕失去,做什么事都非常的謹慎,對待一段感情也一樣,從不會主動去提出分手。你的戀愛保鮮期取決于你的戀人,而對于你來說則是永久的。做你的愛人會非常的幸福,除非他不懂得珍惜。

選擇2:寶劍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與世無爭喜歡安定的人,從不幻想自己怎樣的出人頭地,只要穩定就好。從某些角度來看或許是消極了點,但平凡便是福。找物件時你會找那種一勞永逸型的,最好是戀愛談一談就可以結婚,不要分手還要再找別的,這樣實在太傷神也太傷心了。你的戀愛保鮮期差不多在三年左右,想要結婚的話,最好在這期間進行。

 

選擇3: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觀察力敏銳、感受力豐富的人,別人的舉手投足都能調動你的情緒。在別人眼中你是個滿情緒化的人,如果無法忍受對方的缺點及不完美,那么你的戀愛保鮮期只能保持在三個月以內,如果對方的一切你都非常喜歡,那只要不分手你的保鮮期可能是一輩子。

選擇4: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愛情對于你來說只不過是荷爾蒙泛濫的誤導,不得不說你骨子里透露著一股悶騷,身邊從來不乏異性物件,對于愛情你很難給出自己的承若,而你想放棄一段愛情卻很輕而易舉。對于你來說,戀愛保鮮期是不確定的,少則一個月,多則半年。通常來說你以后很有可能會閃婚,一場漫長的戀愛你談不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