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把握自己的人生?

    1.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生的結局也許由自己決定,不過上天注定的真的無法改變嗎?話雖如此,但是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命運是可以隨時變化的東西。你目前遇到了什么人生難題嗎?或者關于你的人生又該如何把握呢?一起來聽聽塔羅牌的建議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國王

當你遇到了麻煩事,似乎總是充滿自信和力量去克服任何阻力,也因此你的事業或者家族聲望都不錯,你過得也是富貴有余。只是你心里想得到更多的物質和資源,一旦失去寧靜的正常心態,你的人生就很可能會走下坡路,恐怕到時候你會遭遇沉痛的打擊。所以要想更長久的幸福安穩生活,還需要多加收斂野心,轉化為“知足常樂”。你的人生總體來說是先甜后淡,不過幸福的日子里孩子卻優于眾人呢。

B:魔法師

也許放棄會得到想要的東西,不過堅持卻也能夠收獲更多的東西呢。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不是自己在做選擇,那么還有誰可以替你決定一切呢?所以,你的人生就應該學會相信別人,只有愛和被愛才會讓你真正的快樂長久。即使這個抉擇真的如愿以償獲得成功,下一次或者以后,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所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學會更多的做人美德,對你的人生絕對百利無一害呢。

C:死神

你的心情總是得不到別人的理解,讓你暗自窩火甚至發脾氣。不過,你可以試著從別人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行為做法,也許就會知道究竟誰對誰錯了。你的人生想要得到成功或者真正的幸福,雖然很幸運可能早就實現了心愿,不過還是不太完美的。因為你對待別人就好像一張白紙,喜怒哀樂、開心失落都會讓人一覽無余。說起來,你也是單純得讓人喜歡又在意呢。

D:圣杯九

千萬要小心的不是別人,而是你的憂郁爆發的時候。這個時候,你需要更多的時間和自由,要付諸于行動哦,不要不把心靈健康當回事,因為有時候身心靈是一樣重要的。多多關心自己的情緒和心性,才能有助于保持生活的積極狀態,工作效率也就上去了。你的人生正是需要關注自我的內在靈魂,凈化自己的思緒,這樣你應該就找到了人生的某種方向了。

E:太陽

你現在的理解能力發生了太多的變化,你很矛盾糾結,卻不知道該怎么想。你的人生真的是出現了問題的隱患了嗎?其實不然,你的理解和思維能力其實是因為最近學習不努力才導致的形成框架限制,視野不開闊的原因而已。你有能力把握和掌控人生,塔羅牌暗示,下一次如果真的遇到了很棘手的問題,就是你大顯獨特智慧的時機呢。但是,平時要記得多學習、勤動腦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