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國傾城 絕世美女的八字有什么特征?

    字型: 

長恨歌里面有句,天生麗質難自棄。這話形容的就是一些美人,有的人似乎就是這般,從小便是美人胚子,長大后更是出落得亭亭玉立。那么在八字學中,傾國傾城的八字有什么特征?

八字金生水

八字金生水的女性,金生水的人一般表面標準很優異的,金水布局的女士,通常面板白嫩,眉目清秀。金水相生相克的八字命局,不容易隨便越來越黯淡無光。并且金水布局的女士,并不易實胖,即便胖,不容易腰上墜肉過多。那樣的女士,肌膚又好,身型又好,就總也不容易衰老,因此八字金生水的女性愈來愈美。

八字正偏官同旺

八字正偏官同旺的人,官殺意味著女的老公、男生緣,八字里正官、偏官多的女士,走桃花運都是非常充沛。女性的男生緣多,一般全是相貌優異能吸引住不一樣男生的眼珠,五官精致好看。可是官殺混雜為忌的女,也屬福薄,當心花心男,因此八字正偏官同旺的人,是傾城傾國的八字。

官星旺

官星代表的就是女人的丈夫和男人緣分的,在八字里面正官、偏官多的女性,其實你們的桃花緣分也是很多的。女人的男人緣分多的人一般都是可以吸引到男人的,本身正官代表的就是自身的夫緣也是比較深的,這一點就是可以受到了異性緣的關照和愛護的,桃花運其實也是特別的強的。你們本身也是相當的漂亮的,而且男人緣好的女人相貌條件都差不到哪里去,大多也是傾國傾城的女人。

傷官旺為喜用神

八字傷官旺為喜用神的人,傷官星意味著沖動、性器官、性感召力、追求完美情感隨意等,八字中含有適合的傷官星的女,聰慧癡情而又漂亮。許多演藝圈大牌明星,全是八字里傷官星旺,漂亮又癡情,展現出很容貌的一面給大伙兒的,被別人稱之為絕世美女,因此八字傷官旺為喜用神的人,是傾城傾國的八字。

文:法迦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