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風水好有哪些好處

    5310閱    字型: 

說到家居風水,一般重要的就那么幾個元素。比如門、灶、廁、床、陽臺、氣口,其中大門的朝向頗為關鍵,影響大,因為它是一個房子內和外溝通、交接、分界的地方。那么,大門朝向好,風水好,會有哪些好處呢?

(一)做事順心,機會多。

門為一屋之樞紐,所以大門朝向的好壞,直接決定著這個房子旺不旺或旺的程度。比如如今大門朝南等,就風水不錯。比如做事順心,不會反復,不會有那么多的阻滯,并且在工作、事業上的機會多。

(二)貴人多,容易成功。

  其實,我們可以將門看成是內和外溝通連線的地方。因此,大門朝向好,往往住進去之后,貴人多,做什么事情都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忙,因此,更容易成功。

(三)利健康,少生病。

  如果一個房子的大門朝向是犯病符星的,那么家人就會經常生病。反之,如果大門朝向好,風水好,則家人健康一般都好很多,不那么容易生病。比如現在大門南北朝向的,平時生病的比東西朝向的要少一些。

(四)大門風水好,利夫妻感情

  這個大門如一個人的臉,好壞、喜惡、開不開心,其實都可以從大門朝向、大門的風水這里看得出來。比如大門朝向好,住里面的夫妻感情一般都好,至少會穩定,不會有離婚、配偶經常生病這些事情。

(五)大門風水好,人丁旺、有生機。

  人丁旺不旺,除了和屋內布局有關外,很多時候和大門朝向風水好不好也有關。比如現在門朝東北的,生機昂然,人丁就容易旺。

(六)大門風水好,不用經常換房子。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當大門朝向風水好時,即使屋內的布局有一些不合理,也不用經常換房子,一直住進去也會順利,而且很多時候不用太理會某一年煞氣到哪個方位,就是好的事情相對穩定很多。

  所以,買房子或是建房子,這個大門朝向風水的好壞是第一步要看的地方。只有大門朝向風水旺了,好了,下一步才考慮屋內布局合不合理,能不能旺,這些是有先后順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