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當官

    3991閱    字型: 

世人總想有權利,因為有了權力就可以領導別人,支配別人,地位、名聲、財富啥都有了。不過,領導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藝術,并不是一學就會,有些東西那你是學不來的。故此,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當領導。有些人或許天生就不是當領導的料。那么,天生就不是當領導的人,擁有怎樣的面相特征呢?

1、中正部位凹陷的人

面相中正部位,是指從眉毛以下,到鼻尖之上,與兩顴之間交叉部位。這個部位,是面相的中心,也是太極點。體現一個人運化能力與貴人運勢。故此,這個部位,要與周圍協調、呼應,不能出現凹陷,或者過于突出。

中正部位凹陷,說明其人協調能力不足,貴人運勢較差。即使在自己面臨困境的時候,也難有貴人相助。也正因為如此,自己在事業上的成就也就越來越不好,且經常陷入失敗的境地。尤其是,平時觀察,中正部位顯得緊促逼迫的人,不僅情志不開,甚至老遭橫禍。因此,具有這類面相的人,是不適合當領導的。

如果再有印堂部位狹窄,則說明其人心胸狹隘,沒有容人之雅量,對事物的分析與判斷也缺乏遠見,大多在乎眼前利害得失。這樣,導致事業空間受到限制。因此,擁有這類面相的人,也是不適合做領導的人。

2、山根細窄的人

山根是鼻宮的發端,體現一個人祖業根基、家宅興衰、以及外部援助等一切成為自己事業基礎的資源與人脈。故此,如果一個人山根細弱而又狹窄,表示祖業衰敗,家宅不興,且缺乏外援,凡事需要自己打拼和努力,最后才能成功。也正因為如此,擁有這類面相的人,大多生活辛苦;大多在事業方面缺乏足夠的企圖心和氣魄,也缺乏足夠的耐力,不愿意承擔責任,遇事往往會表現出常人不一樣的急躁與焦慮。自然本身缺乏成為領導人應有的素質。如果再加上顴骨低平,則說明其人不善于與人交往,人際關系顯得十分緊張,并且承受壓力與挫折的能力也自然相對較差。因此,也就更不適合擔當領導人的角色。

3、鼻梁尖削細長的人

鼻梁削尖、而且細長的人,心機較重,城府較深,平時不大喜歡與人交往,除非涉及個人利益。因此,這類人一旦做到領導的位置,則會利用職務之便,為自己謀取私利,也就無法受到眾人的擁護與支援。如果再加上準頭向下,則上述情況會很嚴重,如身處領導高位,也會很快被眾人趕下臺。之所以不適合當領導,就是他們身處高位,災禍反多,且位置越高,災禍越多越大。

4、法令紋短淺的人

法令紋,主一個人對事物的分析與判斷能力,也主一個人行事果決程度。故此,法令紋短淺的人,往往對事物缺乏足夠的遠見,處事態度懦弱,且缺乏威嚴。因此,這類人之所以無法勝任領導角色,主要問題就是沒有發號施令的能力和氣魄,往往壓不住臺,管不住人,部下往往各吹各的調,無法統一行動,甚至一盤散沙,導致工作和事業沒有辦法順利進行。

5、眼神散漫走神的人

眼神代表一個人眼界和見識,眼神散漫走神的人,大多對事物缺乏應有的主見,容易人云亦云,受外界、外人影響甚大。且心胸狹窄,為人處事缺乏足夠的膽識和勇氣。因此,這類人擔任公職也好,或者經營自己的事業也罷,很容易因為被下屬的擺弄,最終陷于失敗的境地,也不適合勝任領導角色。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