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利用花草植物來催財

    7110閱    字型: 

花草樹木在風水中有很多用途,不僅可以凈化空氣,還能起到擋煞、化煞、催財、聚財、延年益壽等目的。植物可以散發氧氣,動物和人類離不開氧氣,氣足人旺精神爽,無氣則無生機。要想財氣足,精神旺,必須補足氧氣,但從風水中講,補足氣是可以起到心想事成的效果的。

1.花草樹木放在大門左右旁邊,是可以起到催財、旺財的作用。風水原理就是通過開門的氣流吐故納新,反映到家運就是有生機有活力,財源滾滾來。

2.室內財位的部位可擺放大葉植物,這里擺放花草是為了起到聚財的效果。家中的財位一般都在大門的斜對角,此位可以左右擺放一盆闊葉植物。

3.居家外環境有煞氣會導致自家錢財不聚,漏財。為了讓錢財不意外支出,可以用帶刺或尖葉的植物擋煞。如;化解建筑物的尖角煞、穿心煞、旗桿煞、路沖煞、天橋煞等。

4.住宅內部格局缺角,形成大門與窗戶正對、大門對廚房、門與門對沖、大門對衛生間、大門對廚房等,引起一切身體不適或家中意外,導致隱性支出過大者,均可以在門的兩旁擺放花草植物以緩解沖害帶來的疾病意外。

5.花草植物放置在一家的延年位,可以起到延年益壽的目的;花草植物放置在文昌位,可以催旺學習科考運程。不過尋找這些方位比較困難,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在每年流年的方位上。

風水是變化的,是因人而異,因地制宜的,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風水布局,若根據自身命運布置風水,定能起到風生水起好運來的目的!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