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5月份你的愛情易遇啥問題

    696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6年5月,金星將有多個緊張相位,或多或少地會影響到人們的感情生活,身處愛情中的你或許會遇到一些心塞的事情,需要靜下心來從根源上解決問題,才能避免感情碰礁。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5月份里你愛情上易遇咐問題。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5月份我的愛情易遇啥問題?”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戰車逆位

5月份里,你將在感情上失去方向,內心的自我膨脹使你失去了以往的冷靜,眼睛總是盯著戀人的缺點,并不時以激烈的言語指責對方,使得兩個人因為不能正常交流而產生了隔閡。你的一系列不理智的行為,會讓戀人在心中對你產生不信任感,甚至想要遠離你,這時假如對方身邊有其他異性示好的話,戀人有出軌的可能。請認真反省一下自己近期的所作所為,及時調整心態,不然戀情將岌岌可危。

B:死神

也許之前你剛剛結束了一段感情,現在正處于空窗期。5月份里,你的愛情生活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你很可能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將使你改變很多固有的觀念,對感情有了一個新的認識,總結之前失敗的經歷,會使你接下來的愛情更加理性和穩定。

C:魔法師逆位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時不時地會遇到一些問題和麻煩,你也不例外。5月份里,你的愛情可能會遭遇到欺騙,不要去怪別人,主要是你的心猿意馬造成的,偷懶或不堅定的心態導致你的愛情止步不前,而對愛情的不專一則導致你對愛情失去了控制力,結果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也就不足為奇了。

D:審判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5月份里你的戀愛談得有些心不在焉,雖然身處在一段戀情中,但卻總在回憶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不愿意去面對目前的問題,你們基本上是處于一種貌合神離的狀態之中。兩個人能夠相聚在一起是一種緣份,只有珍惜才能長久,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后悔,那樣的結果會讓你始終處于被動之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