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人難以得財

    4808閱    字型: 

這個社會人人都愛財,這一點不虛假,那是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有財呢?這就未必了,財并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但是天會給你撈財的機會,這是每個人都有的,無論命理如何分析,最終具備了條件的人,才是容易得財的,大家可以對比一下,凡是不容易得財的都是有一定情況的。

面相論財,無非就是眉眼梁準,再配合一個嘴,眉的要求要首尾相聚,這才不漏掉財,于性格行為上要求行事冷靜穩妥有始有終,稍有點得財進步就容易散漫的人,眉尾是分散的,做事也容易虎頭蛇尾,所以看那些突然有幾天有錢,又突然有幾天窮得很,大都是眉散之相。

眼形的要求是資產的特點,不要以為資產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資產的管理對能力的要求很高,我就見過一個女人,外地有產業,但是眼形不好神色也不定,所以能力不足,打理不了,草草就處理掉了,結果這個資產幾年后增值十倍以上,能夠打理產業的無論男女,眼形和眼神上都不會差。

和準就不用多講了,講過多少次了,一個人看事物能不能變通,一個人對財有沒有積累的計劃,這是財富積累的關鍵,如果為人很沖動,再多的錢也是守不了的,為什么把財比喻成水呢?因為財從來不是一層不變的,是靈活的流通的,能求財的人思想也是靈活的,這符合了財的特點,凡事一根筋的人求財是比較難的,所以我們看到真正的大富,他的秘訣就是眼光,眼光就是內心的變通,中富的密決就是平臺和訊息,小富的秘訣就是能力和努力。

嘴是食祿的象征,也是交際的象征,雖然和財沒有特別大的關系,但是有連帶關系,嘴歪的人,有再多的財最終會一貧如洗的,所以凡是心術不正的,表面上看起來的幾年財多能風光,最終是沒有財的。

就像今天的新聞,有人掉了兩萬元錢,身后大媽淡定撿走,她就沒想過那個錢是你能用的嗎?你用了就不必還嗎?你還不了你后代后代的后代不需要還嗎?當最后要還的時候,可就不是兩萬元的代價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