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讓你漏財的大門風水

    4192閱    字型: 

大門裝修是家居環境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環節,不僅是主人裝修門面的象征,同樣也引導著風水環境的影響,因此大門裝修也是十分考究的,在風水學中,門面非常的重要,大門是家宅氣口,氣口不可太窄,招財也是先從大門進來。留心看看以下情況,家里是否存在呢? 

大門對電梯

如果電梯正對大門,很難保證家居的隱私性,從心理上講進出時總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影響到居家生活的質量。同時,上上下下的電梯也形成一個不斷的切割的磁場,擾亂人的生活氣場,自然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

大門對窗戶

家宅的大門正對著窗戶,也是漏財的一種。大門的開動會帶動屋內的財氣,若大門正對著窗戶,也稱“穿堂風”,表明財氣從門入,而后隨窗戶出去,直來直去,沒有留下來的意思,難以聚財。

大門正對臥室

若是睡房門正對大門,也屬于漏財的格局,并且有損臥室主人的健康,導致身體虛弱。如果大門、走廊與房門成一條直線,是泄氣漏財的格局,假若房內視窗也是在這條直線上,那么漏財的狀況會更嚴重。

大門對后門或廁所

門和窗戶是理氣的通道,是氣流進出屋內的開口。根據“忌直沖,喜回旋”的原理,大門不可與窗、后門連成一線,氣流就不易聚集于屋內。而廁所則是用于排泄的空間,因此不宜直對廁所。而且廁所本身是一個污口煞,財氣入口進門對對著煞,則容易因為健康問題而漏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