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教你下半年如何快速轉運

    字型: 

生命靈數背后蘊藏著巨大的人生奧秘,而流年運勢與命盤也有蘊含某些人生先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教你下半年該如何轉運。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6年的9-10月你的事業運方面會稍微比較弱,對于打工者來說,那么這兩個月是最煎熬的,容易與他人發生矛盾,并且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遭人誤會。藍色與紫色是你的幸運色,你可以都穿著該色系的衣服,能夠提升你的人際關系運,并且需要注意一點,在9月下旬-10月中旬不宜將借錢給他人,容易讓你漏財。另外,河石,蜜蠟是你的幸運轉運物,對于單身者或是已婚但關系不和諧者可以連續佩戴2個月,能夠增進你的感情運。

靈數2

2016年的10月-11月你的財運不佳,投資容易虧損,你可以將枕頭換成紅色,并且在農曆8月初二子時(23:00)在客廳的西南方擺放一盤花生,并且在花生周圍擺放6枚銅錢,第二天卯時(7點左右)將6枚銅錢疊放在臥室的正南方,可以化解你漏財的厄運,并且可以適當幫你催財。9-11月你的感情方面則容易出現第三者,你可以在農曆7月二十六日將臥室的西南方的垃圾掃除干凈,并且在臥室的正東方擺放7枚硬幣。(連續放7天)

靈數3

2016年的9-10月你的情緒容易不穩,并且容易因為自己的沖動而導致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或是工作失誤,酒紅色與咖啡色是你的幸運色,你可以多穿著該色系的衣服或是鞋子來提升你的運勢,另外,在9月15-20日,則不宜參加喪禮,容易讓你的正陽氣受損,在9月16日你可以在客廳掛阿彌陀佛相,并且在當天的寅時在臥室的正西方擺放一盆米,里面放三枚硬幣,未時將三枚硬幣放在自己的枕頭低下(連續放三天即可),能夠穩定你的磁場運勢。

靈數4

在2016年的10月,12月你的事業運頗為低迷,容易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與領導或是同事有隔閡,期間財運方面也比較弱,不宜盲目投資,在9月13-15日則不宜與生肖雞,羊的人有摩擦,在10月,12月則可以多參加一些喜事(婚宴,開業典禮)等來增強自己的磁場運,并且在此期間可以在客廳的正南方掛觀世音菩薩的掛相,可以祛除你身上的煞氣,調節你混亂的磁場。

靈數5

2016年的11-12月你的財運會比較弱,期間是容易因為某些意外或是輕信他人的建議而導致漏財的,事業方面也會諸多阻滯,經常會因為客戶或是領導的某些變卦而導致工作受挫。那么在8月下旬開始,建議你將枕頭換成粉色,并且臥室的西南方需要整理干凈,特別是不宜擺放過多雜物(臟衣服,雨傘,鞋子,電器等),而在9-12月可以佩戴小葉紫檀的開光佛珠,能夠化解你的阻滯之運。

靈數6

2016的9-10月的你的感情運勢容易不佳,并且是極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讓另一半對你頗多怨言的,期間易因此而不斷與另一半發生大的摩擦,那么此期間臥室的風水需要多注意了,切忌在床頭擺放過多雜物,并且臥室的西南方是不宜掛人像的壁畫的,而臥室的正南方則不宜擺放電視或是鏡子,另外,在9月-10月,你的磁場比較弱,易情緒不穩,建議你下午5點-晚上9點30分可以抽空抄寫《地藏王菩薩》經,能夠化解你的厄運。

靈數7

在2016年的8-10月你的事業運勢容易有波折,人際關系方面方面的壓力會比較大,并且期間是容易有財務方面的糾紛的,那么此期間你最好少吃狗肉,甲魚等容易滋生口舌是非的動物,并且客廳的南方不宜擺放生肖雞,蛇的擺設品,而在臥室的正南方則可以擺放一把木劍。客廳的正南方則不宜擺放陶瓷類的飾品,并且可以在客廳的西南方擺放一個八卦鏡,祛除煞氣。

靈數8

2016年的11月-12月你是容易事業諸多阻滯的,一方面有可能是由于家庭關系不合而引起無心工作,另一方面,有可能會因為領導人的離職或是某些合作物件的陷害而導致事業頻頻受阻,期間你易心煩意亂。建議你在9月下旬開始放生生肖蛇或是魚類,并且記得做回向。而在10月的下旬則不宜背后道人是非,并且在11月20-27日,你可以在右腳佩戴一條紅繩,可以化解摩擦的厄運。

靈數9

2016年的9,11,12月你的感情運勢不佳,容易因為某些親戚的介入或是舊愛的介入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發生誤會,期間你們是容易鬧離婚的,需要多加謹慎,那么在臥室風水方面,臥室的西南方不宜擺放鏡子,特別是立地大鏡子,容易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支離破碎且易讓第三者有機可乘,而臥室的東南方則不宜擺放垃圾桶,正南方則需要擺放2盆仙人掌,可以化解某些摩擦。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