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的來源:怎樣才能增加自己的福報?

    4101閱    字型: 

生活在現如今這樣一個高速發展的社會里,困難對于我們來說是最容易碰到的一件事情。無論我們在何時何地,都是很有可能碰到困難的,那么這些困難很可能就會阻礙我們前行的腳步,讓我們經常的一籌莫展。所以,現在目前為止,很多人都在思考的一個問題就是如何才能增加自己的福報。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在一個家庭里面,如果這個家庭里面的家長一直以來都沒有福報的話,那么相對的就是自己的家庭就會很苦,自己的孩子將來也不會一帆風順的,無論是念書還是做任何事情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困難的。同樣的,在公司里面這也是適用的,一個公司里面的負責人如果沒有福報的話,那么不僅他自己沒有好報,自己公司里面的員工也是會非常的辛苦的。久而久之,公司必然也就不能可以長久的執行下去了。但是如果相反的是,這個公司里面的負責人很有福報的話,相比他的公司也就可以一直的都能夠生存下去,他的員工也必然會隨之有好報的。

其實呢,在我們的生活中通常所指的福就是自己經濟生活的能力,現在我們所享用的種種都是福報。倘若我們自己沒有福報的話,家人會過得很苦,自己也就不會有好的生活。但是啊,在現在這個社會中,人人們往往是不知足的,擁有了福之后還想擁有喜。結婚是喜,生子是喜,如果可以雙喜臨門的話就是更好了。我們大家一直都處在歡喜之中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人人都喜歡這種福喜的日子,恐怕是沒有人可以拒絕的了這種生活的吧,大家說對不對呢?

要想擁有更多的福報一方面我們要堅持去修善法,做人做事都要善良;第二個方面就是我們一定要多讀書多看報來提升自己的修養和自己的智慧,知道對于自己什么是應該做的什么是不能去做的,要懂得去明辨是非。只有在生活中掌握了這兩個原則,咱們的人生就會越來越光明,咱們自己的福報也就會越來愈多。

相反的是,如果我們一直以來都在作惡的話,沒有擁有智慧,也不懂得明辨是非,只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情的話,那么久會遭遇到很多的障礙,也不會擁有很多的福報了呢。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