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歸來如何讓運氣變好?

    3407閱    字型: 

隨著春節假期的結束,很多朋友又陸續準備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有人在收拾東西準備返程,有人已經準備上班等等。而最近有一些人來問到說,在新年開年開始上班時,有沒有一些方法是對工作有利、能增強運氣、轉好運的,我根據今年一些吉星及風俗的情況,提供幾個方法大家參考。

(一)犯太歲的朋友開年上班最好自備一封紅包

今年犯太歲的朋友總是很擔心,總認為犯太歲事情多。其實不一定的,也有很多例子是在犯太歲當年變化很大、好事很多的。而如果真的很擔心,犯太歲的朋友,可在開年上班時自備一封紅包帶在身上,這有利于增強運氣、增旺財運、工作運等等。

(二)出門先往有利方向出行,有利一年的工作運、財運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在開年上班出門時,可先往有利的方向形式上走一段距離,然后再往目的地。今年最好的二個方向是西南和正東方位,出門時可以先往西南或正東形式上出行,再接著去上班的地方,這樣做同樣有利運氣、有利工作運、有利財運、貴人運等。

(三)辦公桌上西南方可擺一杯水,能旺財

這個方法比較容易操作,就是在你自己辦公臺或辦公桌上的西南位置上擺一杯水,這是有利財運的,因為今年西南坤宮是八白星到,是財星到,所以擺一杯水是能起到旺財作用的。如果水擺不了,可以擺一個虎或牛的物品,也能起到同樣的作用。

(四)辦公桌上正東方位擺一小盆植物,能增加工作運、貴人運

同樣地,在辦公桌上的正東方位擺一小盆植物,是能起到增加工作運、貴人運的。原因在于正東方位今年九紫星到,其色為紅,五行屬火,你擺一盆植物是形成木火相生,助旺九紫吉星的力量,所以,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五)辦公桌上正南方位擺一個陶瓷制品,易升職、進修學習等

而在辦公桌上的正南方位擺一個陶瓷制品,在2016年主要的好處是增加升職的機會、容易有進修學習的機會等等。因為正南方今年六白星到,和宮位形成火金相克,用陶瓷制品以通,化煞為權,因此,有利升職等等。

當然了,一年的得失,最重要還是自身的運氣,運氣好,則一年下來自然豐收碩果累累、大旺事業、財運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