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哪些人需要特別注意?

    字型: 

陽歷9月比較好的日子

9月3日,4日,8日 9日,12日,15日,17日,18日,24日。我在這里列出的這些日子,是氣場比較好的日子,如果有什么事情要舉辦的話,可以優先選擇上面列出的這些日子。【如果是結婚這類日子還是需要通過具體的個人生來選擇的,上面列出的是通用的一些日子】

9月的天地氣場

9月份干支是丙申年丁酉月,這里的天干為火,地支為金,所以這個月是火與金的氣場,此月的氣場是容易消耗,花費的意思,有些朋友得消費會比較多,對金錢的把握要好。從更仔細的出生日來看,下面的一些朋友需要多提醒注意。【用萬年曆查自己出生日的天干地支就可,這個比較簡單自己就可以操作,所以建議大家自己查】

  1. 從出生日來看,出生在丁酉日的此月多有問題,如果是已婚丁酉日出生的需注意家庭生活上的溝通,單身的朋友此月戀情上溝通不會太好,需要細心維護。
  2. 本月愛情運上有機會出現進展的是,壬辰日出生的朋友,在9月份會有戀情桃花的機會出現,單身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已婚者要多留心有人對你有想法。
  3. 本月從事創業或與人有合作的朋友,如果你是癸卯日出生的話,那此月是有問題的,很容易出現問題狀況的,特別是合作就會出現你想不到的情況,要小心讓自己出現在不利的位置上面。

其它生肖有情況的是

  1. 如果1963年出生屬兔的朋友,這個月健康運,人際運勢都是需要小心處理得,不可以太過勞累。
  2. 農曆12月出生的蛇在9月的運勢會有好的表現。
  3. 出生在1957年屬雞的朋友,此月要多關心身體,特別是家中有長輩是這年出生的,多關注他們的健康運。
  4. 農曆9月份出生的朋友或者晚上7-9點出生的朋友,在本月的運勢容易變好或者變化,不再是一成不變,但能不能把握得好,還得看個人的具體情況。

本月的氣場特性:火金都旺的氣場中,對從事木的行業會有所制約,對木材,家具的行業會有些壓制,服裝行業也是有些低迷的。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