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得抑郁癥嗎

    4.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代人由于壓力太大,假如不及時舒解,那很可能就會患上抑郁癥。這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現為情緒低落,愛好減低,悲觀,思維遲緩,缺乏主動性,自責自罪,飲食、睡眠差,擔心自己患有各種疾病,感到全身多處不適,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動機和行為。

想曉得你得抑郁癥的指數有多高嗎?那就來做一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即可曉得答案。

   

A、太陽

你得抑郁癥的指數為30%

你本身的個性是比較樂觀的,就像太陽一樣,固然你一樣有心情郁悶的時侯,但你總可以積極的去面對,總會想好的方法去解決,所以你得抑郁癥的機率是很低的。

 

B、隱士

你得抑郁癥的指數為90%

你最近是不是老想些不好的事情,覺得自己很孤獨,旁邊似乎沒有一個可以和你好好談心的朋友?覺得身邊的人也都幫不到你,什么都要自己去孤軍作戰?其實非常多事情只是你自己的想法,不要覺得現在沒人可以幫你,只要你敞開心扉,一定會有人匡助到你的,不要自己一個人呆著了,多出去走走吧!

 

C、節制

你得抑郁癥的指數為50%

你應該是一個比較有自制力的人,固然頻繁有些讓你心煩的事情發生,但依然可以慢慢的去調整自己的心態。假如你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有抑郁癥的傾向,大概是感覺現在做的非常多事和你想像中要差非常多,其實現實和理想本來就是有差距的,何必強求呢?

 

D、愚人

你得抑郁癥的指數為10%

說你沒心沒肺呢,是有點夸張,但說你很傻很天真就很正常了,但也就是由于你這樣的心態,才會使自己布滿了活力。假如你有抑郁癥的傾向,那么也是很稍微的,所以不要擔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