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如何化解流年三煞

    9767閱    字型: 

三煞也叫三殺,即為流年沖三合旺位的方位。風水學中有句話叫:“要想發,斗三煞。”流年犯三煞影響財運,可能會出現破財漏財、家人受傷患病等問題。《永吉通書》解釋:“三煞,太歲中殺也。每年占絕胎養三方,絕為劫殺,胎為災殺,養為歲殺。”由此可見,三煞實際上是劫殺、災殺、歲殺三者的合稱。

三煞就是指劫煞、災煞和歲煞,自古以來歷代的易學家和風水學家都認為這三煞對人是非常不利的,是流年中最兇的大煞,因此會導致流年不順,發生各種災禍和不利,所以一定要避之。三煞是流年性的,也就是說是一年一變的,因此只要提前進行化解就可以了。

海神老師通過對眾多居家風水例項的經驗總結,凡是流年家中的入戶門或者是臥室門和辦公室的門等開在三煞位置的,家中或多或少都要出現一些不利的事情,嚴重的會出現官非口舌,甚至災禍。為什么要注意門不能在三煞的位置上呢?因為門是家庭的納氣口,猶如人的口一樣,納入的是吉氣,一家人就吉祥如意。如果納入的是煞氣,那里面的人就會災禍不斷。

如果在碰上主人今年的運氣不好,比如2017年犯太歲的四個屬相“雞、兔、鼠、狗”那真的要小心了,這屬于兇上加兇特別嚴重。三煞就猶如老虎一樣兇,如果門開在了三煞位上,就如同把門開在了虎口之上,對里面的人相當不好,一年中要格外地小心,個人可以帶“太歲開運符”或者是“太歲錦囊”來求開運化煞、平安無事。

三煞的流年方位是:

  • 申子辰年煞在南方,也就是巳午未方。
  • 寅午戍年煞在北方,也就是亥子丑方。
  • 巳酉丑年煞在東方,也就是寅卯辰方。
  • 亥卯未年煞在西方,也就是申酉戍方。

2017年是雞年,也就是地支中的酉年,從上面可以看出“巳、酉、丑年三煞在東方”,就是寅、卯、辰方。也就是東北方、正東方和東南方這三個方位。

一、門位犯流年三煞

  • 如果是入戶門在這個位置上,就是對一家人不利。
  • 如果是主臥室的門在這個位置上,就對男女主人不利。
  • 如果是辦公室的門在這個位置上,就對里面辦公的人不利。
  • 如果是兒童房的門在這個位置上,就對兒童學習成長不利。
  • 如果是廚房的門在這個位置上,就要注意身體健康。
  • 如果衛生間的門在這個位置上,就要注意耗財、破財。

也就是說雞年中凡是入戶門、臥室門、衛生間門、廚房門、辦公室門處于東北方、正東方和東南方的都屬于犯流年三煞。為什么要注意門不能在三煞的位置上呢?因為門是納氣口,猶如人的口一樣,納入的是吉氣,一家人就吉祥如意。如果納入的是煞氣,那里面的人就會身體、感情事業不順、災禍不斷。

化解方法:“福星高照”是專業化解流年三煞的吉祥產品,只要將“福星高照”貼到門上或者這個方位的墻面上就可以化解了。

二、床位犯流年三煞

  • 如果是主臥室床在這個位置上,就對夫妻雙方的感情、事業不利。
  • 如果是孩子的床在這個位置上,就對孩子的學習和身體健康不利。
  • 如果是父母的床在這個位置上,就會對老人的身體健康不利。

也就是說雞年中凡是夫妻床、孩子床、父母床等處于東北方、正東方和東南方的都屬于犯流年三煞。為什么要注意床不能在三煞的位置上呢?因為這個位置是雞年中的三煞位置,在這一年當中始終聚的三煞之氣,中國有句古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想想,你或者孩子或者是父母每天都躺在煞氣上休息睡覺,每天至少八個小時的時間都是接收三煞之氣,這樣對身體、事業和夫妻感情能好嗎?

化解方法:“福星高照”是專業化解流年三煞的吉祥產品,只要將“福星高照”放置在床面與床墊之間就可以了。

三、書桌或辦公桌位犯流年三煞

  • 家里書房中的書桌處于流年三煞的位置上,對工作和事業肯定是不利的。
  • 辦公室中的辦公桌處于流年三煞的位置上,對工作和事業肯定是不利的。

也就是說雞年中凡是書桌、辦公桌處于東北方、正東方和東南方的都屬于犯流年三煞。為什么不能在三煞的位置上呢?因為你每天的學習讀書或者辦公都處于這樣的煞氣中,接收的完全是煞氣,那你的思維怎么能時時處于清晰的狀態呢?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的學習效果怎么能好呢?公司的決策怎么能做到最佳呢?

化解方法:“福星高照”是專業化解流年三煞的吉祥產品,只要將“福星高照”放置在抽屜內就可以了。

四、財位保險箱位犯流年三煞

  • 家中的財位在入戶門的斜對角處,這是風水的固定財位。處于流年三煞位置的。
  • 家中或者辦公室中放置保險箱(里面裝錢或者存折用),處于流年三煞位置的。

如果家中的財位或者保險箱位處于流年三煞的位置上的,那么這一年中求財肯定是不順利的。即使最終得財也是一波三折,有的時候就在求財的過程中會有一些不利的事情發生。如果個人運勢在不好的話,那不但求不到財還會因財招禍。

化解方法:“福星高照”是專業化解流年三煞的吉祥產品,只要將“福星高照”放置在財位或者保險箱內。

五:車位犯流年三煞

家中的車位或者是車庫位于流年三煞的位置上,對于一年中開車不利,易出隱患從而發生事故。

化解方法:將“福星高照”放在車內即可。

以上是雞年流年三煞方位的情況,但是大家不要過于緊張,因為流年三煞是一年一換的。一年過后也就是明年就換方位了。用過的“福星高照”燒掉就可以了。

文:海神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