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喬遷紫微開運法

    1.3萬閱    字型: 

新房裝修睦后,將要搬入之時,首先將新屋子打掃干凈后,買一個新的花瓶,瓶頸上系九寸或九的倍數之長度的紅絲帶。絲帶的長度根據屋主紫微命宮之主星而定(免費查詢),陽性主星(殺、破、廉、貪、紫、府、武、相)越長越好,但不要超過九的九倍;陰性主星(機、巨、陽、陰、同、梁)則越短越好。另外預備一根桃木劍或者是有節的竹簫,在劍或簫上也要系紅絲帶及兩個宮燈的紅色穗子,形似古時侯佩劍。在搬遷當日,由主人手捧簫劍和花瓶,先在新房的每個房間繞一圈,去除屋中的晦氣。

另外,將一張宣紙攤開放在地上,先將一顆黃色扁平的石頭(不必很大,鵪鶉蛋大小就足夠了,假如找不到黃色的石頭,將別的石頭染黃也可以)放在紙中心,上頭擺一些米,紙的四個角落擺上其它四谷(麥、豆、稗、粟,后兩者可用小鳥飼料代替),誠心的希望偉大的神農護佑居家繁榮,豐衣足食,然后將紙上的所有東西連同宣紙包好,收入一小空盒內用紅絲繩吊放在廚房的正中心,五谷之神自會為家中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