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天生敗財

    字型: 

.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們常說,品行優秀端正,持家有道的女人,可以給一個家庭帶來三代的繁榮,而如果娶了一位敗家的媳婦,估計就是要累死的節奏了,你就是有再多的身家,也容易被女人給敗光。所以,男人找老婆的時候可一定要睜大眼睛,千萬別找一個能花錢的女人。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什么樣的女人天生敗財。

一、額頭低窄的女人

先說額頭,一般的額頭比較窄小低陷,距離眉毛很近的女士,最好去做一下修整,要么提高發際線,要么填充一下自己的額頭,讓自己的額頭豐滿寬廣一些,因為額頭窄小低陷的人,會目光短淺,做事情沒有長遠的目標,而且善妒,容易阻礙老公的事業發展。而且兩眉之間的印堂部位如果有些亂紋,也是散財的一種表現,這樣的人錢財來去匆匆,總是留不住,花錢就像流水一樣,左手進右手出,很難存得住錢。

二、山根低陷、鼻孔外翻的女人

在面相中鼻子是主管財富的一個重要器官,能不能聚財,財富能不能積累,主要看鼻子的山根和鼻頭兩個部位。山根位于印堂之下,鼻梁的根部,如果這個位置生得低陷的話,表示其人花的錢比賺的錢多,留不住錢;而鼻孔外露或者是外翻也一樣,也是一種典型的露財相,花錢大手大腳,留不住錢。如果鼻頭再生得尖削無肉,那就是給她一座金山銀山,她也留不住。所以鼻頭豐滿點肉的女人,才能旺夫,不敗家。

三、下巴太尖的女人

另外下巴是看人能不能兜得住錢的部位,女人可以有下巴,但是不能太尖突,你沒聽過誰說尖嘴猴腮的人有福氣吧?下巴圓潤的人才能把財氣和福氣全部都兜住,跟這樣的女人結婚,你想不富也難。相反的,如果下巴太尖的女人會精于算計,很聰明,但是會把聰明用在自己身上,說白了會有些自私,就好比你如果跟這樣的女人離婚了,你基本上得不到什么財富。尖下巴的女人早就提前做好了一切準備,讓你離婚的時候人財兩空。所以女孩子們整容千萬別把自己搞成錐子臉,要不然將來嫁老公都會讓人覺得你撐不起福氣的哦。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