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內心陰毒,最好不要招惹

    839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學通過觀察表象來推測一個人的內心,預言旦夕禍福,有什么樣的心境就會有什么樣的表象,所謂賊人有賊相,歹人有歹相。雖然說一個人的心是長在身體里面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他的面部特征來觀察他的性格以及秉性。平常我們只要一說起壞女人,大概就會有很大一堆形容詞語冒出來,比如陰險、歹毒、狡猾、自私,是非等等。如果在平常生活中遇到了這種人,只怕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躲,不要招惹。那么這種陰險歹毒的女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一、眉毛散亂,有分岔

眉毛是作為五官之一,在面相學中人不可忽視的地方,因為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往往也會表現在眉毛上的。眉毛散亂,排列不整齊,而且眉毛的末端還有分岔現象的女人,感情比較脆弱,心機很重,喜歡在背地里使壞,注重個人利益,有時甚至會不擇手段。擁有此面相的女人還有些情緒化,動不動就鬧脾氣,耍別扭,搞的身邊的人很是反感,都不太喜歡她們,所以她們的人際關系很差。

二、鬼齒

所謂的鬼齒就是牙齒凌亂不堪,東倒西歪,猛一看還有幾分嚇人的。擁有這種鬼齒的女人非常奸詐狡獪,喜歡搬弄是非,亂嚼舌根,平常說話也是言不由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樣子,她們嘴里就沒有一句真話,包括跟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一樣的。長有鬼齒的女人脾氣暴躁,性格剛烈,情緒變化快,容易沖動,有事沒事還喜歡在背地里算計別人,并且總是覺得別人對不起她們,她們所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所以她們周邊的人都有些不敢跟她們來往。

三、耳后見腮

我們這里說的耳后見腮就是從一個人的正面看,腮幫子向兩邊翻起,從側面看腮骨高高很尖,并且向耳朵后面突出去,在面相學中來說,這種面相并非是好相。擁有此面相的女人是不值得深交和來往的,也是最不值得信任的,因為她們一向把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而且她們的妒忌心很強,見不得別人比她們好,不然她們就會使陰謀詭計算計人家,導致人家遭受重大損失。假如你身邊有這樣面相的人,最好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時時刻刻的防備著她們。

四、眼尾鉤圓

所謂的眼尾鉤圓也就是指眼睛的尾段,上眼皮和下眼皮相連的地方,弧線像鉤圓形狀,眼睛看起來很圓,很靈活。有這樣面相的女人表面上看著很和善,對人謙卑有禮,可實際上她們頗有心機,喜歡打壞主意,使手段。她們腦子活絡,反應很快。假如你跟她們正面接觸,她們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有些神情恍惚的話,那只能說明她們心里有鬼,陰險狡詐,壞事做盡。

五、三白眼

三白眼值得是瞳仁(眼珠)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上面的眼白很多,故稱為“三白眼”。三白眼又分上三白眼和下三白眼:瞳仁靠上比較厲害的眼睛稱為“下三白眼”,很靠下的卻被稱為“上三白眼”。在面相學中一般三白眼的人對人特別的冷酷、無情,尖酸刻薄。表面上看上去她們什么都不在乎,也不太計較個人得失,但實際上她們很看重自己的利益,對金錢和權力有著強烈的欲望,并且會為此不擇手段,哪怕是損害別人的利益也無所謂。

六、顴骨高尖

人們常說“女人顴骨高,殺人不用刀”,雖然這話說的有些偏激,但也并非全無道理。在面相學中顴骨高高凸起,沒有多少肉包裹,顯得十分尖銳的女人,一般都是自私自利,眼里只有自己,說話做事囂張跋扈,肆無忌憚,而且金錢欲望很強。她們對財物,對配偶,都有著較強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在家里管錢管物管家人,喜歡掌握大權,但是又沒有收入來源,就只有去督促男人出去掙錢,一點也不會心疼對方。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 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