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何時能夠遇見正緣

    1.3萬閱    字型: 

對于不了解手相的人來說,大家最關注的是在大拇指旁邊的一條叫生命線的東西,我們通常叫它地紋線,它是掌紋的三大主紋之一。

生命線,顧名思議是跟生命有關的,那么這條線的長短是不是就是壽命的長短呢?

大部分人的生命線都可以延伸到手掌底部,那是不是生命線只到一半的人,壽命就只能到中年了呢?

其實生命線短的長者我也見過。如果你的生命線比較短,不用太擔心,只是平時要注意養生,因為它表示到了中年以后體質下降的比較快,仍是要注意的,可以多鍛煉身體,比如早晨或者晚上可以多練練太極拳。

生命線的長短大家知道怎么看了,今天主要講的是生命線上的各種小支線,由它們可以看一個人的戀愛年齡和感情狀態,結婚年齡,何時開運,努力奮斗等等這些對你的生命發生影響的流年。

開運線,它是生命線上一條上升的短線,它是上升的線,是好的影響,幾乎全掌所有的向上延升的線都是好的表現。相對應的流年上出現,代表你在那一年有可能就職,升學,開店等等,表示好的運氣。

如果是生命線上有一條斜的或者橫穿的短線,則代表在那一年會有戀愛之事,注意如果你沒有采取行動的話,那只能是暗戀哦。

文:釋緣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