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勇敢無畏的人嗎?

    9166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在很多人的眼中,有穩定的收入來源,和幸福安樂的家庭就足夠了。但也有人不斷努力,積極進取,實現了人生路上的跨越式提升,最終成為了常人艷羨的一類人。他們的敢于挑戰自己的勇敢無畏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和贊嘆的。生活中,你是一個具有勇敢無畏精神的人嗎?哪方面的你是最有勇氣的呢?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二

你不是一個善于表達自己意見的人,在人群中有了異議你也不會提出來,只會被動的接受規則。可能你也有自己的說辭,認為這主要是性格原因,其實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你存在怯懦心理呢。沒有人可以開啟你的心靈窗戶,因為你過于執著和抗拒,實際上骨子里你也是感覺自己是比較完美的。所以說,你的勇敢無畏精神可能表現在追求真理上。

B、星幣六

生活中的你事事都喜歡分享,似乎只有分享才是你的生活主旋律,你忘記去真正體驗生活的點滴幸福。所以很多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充實,但是實際卻未必。你的心靈很多時候都有些脆弱,別人的傷害、自己的妄想都會加深你的煩惱憂愁,所以你需要勇敢無畏的走出這些牽絆,你會發覺原來自己可以變得這么強大,生活的意義你也能進一步體會。

C、節制

你的愛情和事業占據了你太多的精力,與常人不同的是你應付起來顯得艱難得多,所以你的心靈平時都比較脆弱,經不起大風小浪。你認為自己困擾的現狀只是暫時的,卻從來沒想過自己該怎樣正確的認識遇到的各種問題,當你明白這些問題根源出在哪里,事情就好辦得多了。你的勇敢無畏精神,其實現在已經鍛煉出來了,只不過,你還需要好好運用它。

D、命運之輪

愛情路上,你是個勇敢無畏的人。生活中,你卻把心思都放在追名逐利上,所以,很多人都對你有看法。他們會覺得你比較圓滑世故,只有你和你的戀人了解自己,你做很多事情雖然有可能會偏離初心,但你也是為了未來的家庭擁有充實的物質保障。請相信自己的能力吧,其實你在做的事業,如果真的走正常門路,反而會更加財源滾滾的,勸你好好思考一下。

E、圣杯國王

很多方面你都會選擇表現自己,因為你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和期待,在人生路上你也是不松懈的往前跑。你的所有努力和付出,最后一定可以開花結果的。現在來看,你的勇敢無畏精神表現在自己的追求和對正義的守護上。你看不慣這個社會的爾虞我詐,也同情幫助弱者,你是個非常明理大度的人。所有的朋友幾乎都會稱贊你身上具有的精神,因為在他們心中你是最棒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