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吸金能力有多強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大家談論最多的就是電視劇《歡樂頌》了,被里面的安迪,這位學會了吸金大法的人所吸引,估計沒有幾個人不羨慕這個女人吧,智商超級棒,身邊還有一群土豪 ,這樣的人,想不賺錢都很困難。那么你的吸金能力有多強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吸金能力有多強?”然后從下面的塔羅牌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你是一位很有事業心的人,懂得如何創造和獲取屬于自己的財富,也知道如何去做一些事情,以得到別人的對你的認可,會有自己創業的想法和沖動,只不過現在時機還不成熟,你還需要多一些歷練。不過對你來說,目前的狀態已經不錯了,只要堅持下去,你遲早會變成一名吸金達人的。

B:權杖5

從目前的狀態來看,你的財運并不順暢,似乎是一塊肥肉被好多人盯著。也就是說,你的身邊有很多的潛在競爭者,暗示了你的工作狀態現在不是十分的理想,很多時候你會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果真的想吃到肉,就必須要做到摒棄前嫌,齊心協力,才會讓你得到金錢收益的提升。

C:教皇

你的吸金能力似乎并不是太強,你的性格過于刻板,做事情有些墨守成規 ,這會讓你在工作上面的能力被壓制下去,很容易被新的一代年輕人所超越和取代。所以對你來說,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是調整自己的工作節奏和狀態,不要讓自己落伍,不然你很容易變成一個碌碌無為的人。

D:世界

這一年是你比較辛苦的一年,跟身邊的人合伙創業,自己全力以赴的去爭取,以得到最好的結果,雖然在創業的路途中你也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和阻礙,但是, 如果堅守下去,處理與好合伙人的關系,你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吸金能力很強哦,加油!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