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為什么你的事業老是停滯不前?

    8473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在拼事業這種事情上,努力一定會有回報,但每一個為事業奮斗的人,都會走入事業瓶頸,突破了瓶頸,才能使事業登上更高的層次,當處于瓶頸中時,事業就會停滯不前,目前,你是否也卡在了瓶頸中,事業進入了停滯不前的狀態呢,讓塔羅測驗幫你測出事業停滯不前的原因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為什么我的事業老是停滯不前?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選牌1:思想觀念落后

這張塔羅牌代表了禁錮,束縛,與陳舊規則。選到了這張牌,暗示你的事業是因為作風老派,思想觀念落后,不肯吸收新鮮資訊,不肯接納他人的意見,閉門造車導致的停滯。建議你在工作觀念中注入新思想,觀察外界的變化,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不斷學習新東西,以確保跟上時代的步伐,讓創新思維促進事業進步。

選牌2:太過貪心

這張塔羅牌代表了多產,豐腴。選到了這張牌,暗示著你的事業停滯不前是因為太過貪心,你渴望取得更迅速的進步,但做事的時候你求量不求質,只想迅速完成更多的工作任務,卻忽略了很多細節問題,事業基礎不穩固,遇到了難題,憑借著經驗去克服難關,很難突破瓶頸,建議你在累積經驗的同時,尋找方式方法,用改善工作方法的方式提升事業地位。

選牌3:內心過分固執

這張塔羅牌代表了嚴苛,自律,公正。選到了這張牌,暗示著你的事業停滯不前是因為內心過分固執,過于在意對錯,以至于忽略了得失利弊。你知道用什么方法能夠促進事業進步,但卻不敢按想法行事,只求問心無愧,然而只顧對錯,忽略得失,必然會影響自己的前程,是非對錯固然重要,不要過分糾結于是非,才能使事業順利發展。

選牌4:意志力不夠堅強

這張塔羅牌代表了選到了困難,障礙,關鍵時刻失足。這張牌暗示著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在困難面前,沒有勇氣去獨立面對困難,每次都選擇懦弱退縮,自然很難越過難關,你不僅要鍛煉自己的意志力,還要增強信心和勇氣,在困難來臨的時候,不要逃避,強迫自己去直面困難,事業才會有所進步。

選牌5:時運還沒到來

這張塔羅牌代表了命運,定數,不可抗拒的力量。選到了這張牌,暗示著你的事業之所以停滯不前是因為時運還沒到來,此時此刻,不是你發展事業的好機會,即便如此,也要咬著牙努力前行,要知道,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只有你愿意努力,才能把握得住機會,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績。

選牌6:不夠自信

這張塔羅牌代表了選到了失望,陰晦的運勢。選到了這張牌,暗示著在事業方面,你自己心里也沒譜,雖然你對事業抱有很高的期待,但卻對自己的能力不夠自信,不相信自己可以突破難關,遇到了問題只會退縮,只求完整,不求完美,只有當你改變了事業觀念,對自己更有信心時,事業才能突破瓶頸,繼續進步。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