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運氣最好的家居風水組合

    字型: 

2017年初時也曾分門別類寫過一些比如旺財、旺桃花的風水擺設類型、風水組合,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來問到,能不能將這些風水組合再細化一些、再具體一些、再舉多一些例子說明一下。為了方便大家對照查詢,所以,再寫一寫這個話題,就是今年運氣最好的家居風水組合到底有哪些呢?歸結起來,是有下面這些的。

(一)大門朝東,陽臺在東北,今年旺財

這一種類型在2017年里面,是一種很旺財的風水組合,原因在于今年里面,正東是八白星到震宮,即我們常說的八白星到向,本身就能帶來好的財運等等。再加上如果家里的陽臺是在東北,則更加是旺上加旺,能助旺八白星的力量,這又是為什么呢?因為八白星五行屬土,而東北也剛好是艮土,土與土比旺,就更加的旺財。

(二)大門朝東,廚房在東南,今年財丁兩旺

同樣是大門朝東,但是大門所處的方位不同、吉兇也自然不一樣。比如這個大門一樣是朝東的,廚房在東南的,就無形中成了八白星與九紫星匯聚的情形,因此,是既旺丁、又旺財的為什么東南是廚房更旺財丁呢?這是因為廚房五行屬火,火能生旺八白星的土,所以,這一種風水組合,是最旺財丁的。

(三)大門朝北,主人房在東南,利懷孕、工作

大門朝北的,在2017年里面是六白星到,六白星本身就已經大利工作。這個時候,如果主人房同時又是位于東南方位的,則更加利工作、又大利懷孕的。因為東南方位是巽宮,在今年是九紫生氣星到,這一顆星到,最容易帶來懷孕、健康、工作、貴人的,所以,遇到這一種風水組合時,在2017年運氣也會好,好事多。

(四)大門朝北,大門位于右上角的,今年大利財運

另外一種大門朝北的類型,就是大門朝北,在今年里面六白星到,已經會利工作。如果這個時候,大門又位于右上角的,在今年里面,肯定會大利財運的。因為東北在八運及今年里面,首先是本身當令,其次也是形成土金相生、金水相生的組合的,是生入,因此,會大利財運,其中特別旺做生意的朋友。

(五)臥室在西南,睡覺時腳朝東,今年同樣大旺財運

這一種類型,其實這幾年財運都會不錯,至少一年比一年好。在2017年里面,這一種風水組合繼續會發揮它旺財的作用,原因在于西南在八運雖然是一個煞氣方,但是,卻往往又能奪得旺氣,因此,反而很旺財。在今年,西南是七赤破軍星到,雖然是泄氣,但是卻又是金生水,為之生入之星,實質也是很旺財的,比如睡覺時腳朝東,在今年容易置業,如買車、買房等等,也是很明顯的。

(六)臥室在正東,睡覺時腳朝北,今年易升職加薪

臥室在正東時,今年本身就是八白星到,已經會旺財,因而容易加薪或收入增加、或有意外之財、或橫財等等。再加上如果覺是正東的臥室,睡覺時頭又在南時,在今年則更加的運氣好,最容易升職加薪的。這一種組合,主要也是因為同時奪得元運與流年的旺氣到方,力量強大。

其它的,比如今年家里東南或正北這些地方有水、見河流、有魚缸、或有水放光等的,一樣是很旺財運的,但必須不能遮擋,一遮擋其作用就會減少或沒有。所以說,風水真的是千變萬化的,吉者可以為吉、亦可以為兇;兇者可以為兇、亦可以為吉,關鍵是看你怎么做、怎么布局,世上沒有絕對的吉、也沒有絕對的兇,因人而異,才有了我們看見的吉和兇。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