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雙手斷人之秉性和前程

    9126閱    字型: 

手是勞動的重要工具,勞動創造了世界,因此在每一個人的手上無不留下了神秘的烙印,仔細分辨每個人的手相都有所不同,在手相學上都有其講究。然而,手又因人而異,從命理學來看,觀察人的雙手就能在相當程度上判斷出人之秉性和特征。如果要想更好的了解自己和身邊的人,可從十個手指開始,男人看左手為主,右手為輔,女人則看右手為主,左手為輔。

拇指:代表父母,也表示你的社交能力。

當你豎起拇指時,若能向后彎曲即代表其人的適應能力高,有良好的社交手腕。相反,如果拇指硬,即表示其人反應遲鈍,比較被動,缺乏幽默感,拇指越大越好,代表家境不俗,有父蔭。

食指:代表兄弟姐妹

如果一個人的食指比無名指長,即代表其人重視親情多于愛情手指的長短,可反映出其人重視那一方面的感情

中指:代表自己

如果一個人的中指比較短,即比兩旁左右邊手指長半個指甲位,有這樣特征的人容易沒有主見,易受制于另一半。相反,如中指生的比較長的人會較聰明,另外,中指生的軟,易向后彎曲,則表示此人心腸很軟。

無名指:代表夫妻

在無名指上的指紋,不同的紋理也可代表夫妻彼此的關系。螺旋紋:跟伴侶的關系良好,能夠互相扶持對方,可謂互旺,兩手若有超過五個手指有螺旋紋,代表有田產。波浪紋:伴侶的經濟狀況會時好時壞;山紋:表示跟伴侶關系比較淡;孔子眼:手指關節此眼者,代表該人有書緣,而其也會有很強的管理能力

尾指:代表兒孫

有說法:尾指過三關,即長過無名指第一節,這樣特征的人會做事容易有貴人相助之象,而其另一半的家庭環境也會很好。尾指不過三關者,屬正常,只是沒有太多貴人而已。有的人左手表示先天,不過三關,右手表示后天,卻過三關,這可說該人能憑自己努力,行善積德,才會讓自己有貴人扶持。

“男人手要綿,無錢也有錢;女人手要柴,無財也有財。”下面玄燈師傅扣扣壹叁陸柒陸玖壹肆玖就給大家講講,如何從人的手相看人的基本命理和運勢這一方面的基本常識。

  1. 雙手細長,樂善好施;反之,雙手粗短,通常容易感情用事。
  2. 手垂過膝蓋,英名永長流;反之,手不過腰,則會日子過得比較幸苦,但是經過自己的努力,慢慢會成功。
  3. 手指尖長者男女通常聰慧,反之,手指短而粗壯者,這類人是往往投入過多的體力勞動。
  4. 手掌柔軟光滑似錦囊,此命通常富貴身;反之,手掌又薄又硬象雞掌,往往身體體弱多病且比較難存住錢。
  5. 手汗多臭者往往勞力者,手香暖者通常為華貴之人。
  6. 身高而手小者,是個自我獨立創業型,而身小手大者為福祿之相。
  7. 手掌并攏有縫者,通常漏財;反之并攏無縫能守財。
  8. 手指光滑如蔥者能顯富貴;反之,手指如竹節般僵硬者為會為了生活東奔西走。
  9. 手掌結實而圓者多為愚昧;反之,掌軟且方正者多為貴人。
  10. 掌心有黑者,男性往往足智多謀、家財萬貫;女性則多為水性楊花風流多情。
  11. 掌心四周多生橫紋者,大多弱者寡謀、日子艱難,或心事重重、多愁善感。
  12. 手骨粗而青筋外顯、紋理雜亂如麻、肌肉干枯者,多為不好之相。
  13. 手象虎鋸般彎曲,生活貧苦;若成年后手指折斷,通常會貧病交加。
  14. 手掌顏色紅艷點兒為貴,反之,掌色如灰般黃者,多為憂郁貧寒。
  15. 拇指強硬、不能挺直微向內曲者多為意志堅強者;拇指雖堅挺,但指端向指甲面削薄者,多為故步自封。

由上可知,相手要看其是否柔軟、手紋是否中斷雜亂、手掌是厚是薄、手指是短是長、手上是否有痣、手臂是否細長、肌肉是否枯竭等等。掌為虎,指為龍,只可龍吞虎,不可虎吞龍。四指為賓、中指為主,賓主相濟為美。通過這些觀察研判,手相就能反映出人的秉性氣質以及運勢及前程。

源自:玄燈師傅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