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是否有大富大貴的命

    7434閱    字型: 

大富大貴是大部分人的夢想,人人都想自己能夠一生一帆風順,沒有任何煩惱。希望自己財源廣進,貴人旺盛,能享受富裕的生活。但是這種命理特征不是人人都擁有的。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富貴命的八字命理特征有哪些。

富貴命的八字命理特征一:八字財生官為喜用的人

命理中的財星就是代表財運,代表物質,是屬于富足之星;而官星代表權勢和工作,代表能夠受人尊敬。所以如果八字財生官為喜用,那么此人多是一個名正言順的富貴之人。而且這種命格必須身強,才能成為富貴之人,身弱的話往往因富返貧,因貴至災。

富貴命的八字命理特征二:合匯官殺而衛財的人

八字中的官殺是盜泄財星的,這個就像是官方征稅一樣,稅收太重而無財,表面光鮮,但里子薄,只能說是小富小貴。當合匯成官殺而衛財時,就像是官方扶持企業般,不僅有財,而且還能做官。所以這類人也是屬于名副其實的富貴之人。

富貴命的八字命理特征三:財星滋殺的人

八字中的殺星需要身強才能駕馭,只有身強殺弱需要靠財滋殺方能貴顯。實際上,這種命格的人,本身就多是一個富貴之人。能夠靠錢財買貴,也算富貴之人。

富貴命的八字命理特征四:八字從官殺的人

八字從官殺的人本身就貴氣十足,在現實中,多是官員顯貴。之所以也是被歸為富貴命的一類,那是因為,凡是從格的人,總是會為了生存丟掉自己的一切不良心性,讓自己適應環境。自古以來,多數都是有官就有祿,不管是否貪財,都是統領階層人物,福祿自然都是不低的。尤其是當今的經濟物質至上的社會更是如此。所以這種八字特征的人也是屬于富貴之人。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