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生人命帶丙火衣食無憂

    1.5萬閱    字型: 

生辰八字可以預測命運,這個大家都有所了解,八字指的是年月日時換算出來的天干地支,從而得出不同的命運,有時八字一字之差,命差千里啊,有人命好,有人命歹。一般情況下,八字沖刑多的人,命運坎坷,八字組合好的人則有福。但有時候一個字卻起著關鍵的作用,比如冬天生人,冬季天寒地凍,若是八字中天干有丙火,那么你就是有福氣的人,或支中有巳火也可以暖局。

天干丙火為太陽,太陽暖局則萬物發育,有丙強火暖局命中就有生機,自然命運好有福氣,不一定能干成什么,但一定是有福的人。若是天干有辛金合丙火,那么丙火失其效果,雖然也能暖局,但效果一般吧。

丙火這個字大家都知道,可以通過網上排盤自己查查有沒有這個字。研究命理發現,冬天的人基本都喜丙火,當然丙火日元的人,再加個丙火就不一定好了,那另當別論!

  1. 丙火為印星入命時,能得父母愛戴和幫助,父母祖上給與的幫助大,得到長輩的關愛,年齡大的人為你的貴人
  2. 丙火為財星時,男命你的妻子能幫到你,下屬或年齡比你小很多的人對你幫助大,財星為用神也是富裕的相。
  3. 丙火為食傷時,能享子女之福,晚來運好,子女孝順。
  4. 丙火為官殺時,領導上級對你有幫助,容易得到提拔,為用神時也利于自己的升職。
  5. 丙火為比劫時,代表競爭,為用神時朋友多,人脈廣,利于事業財運,但無法大富。

舉例說明:

坤造:丙寅 庚子 戊辰 庚申

 

此命帶丙火暖局吉利有福氣,是不錯的命,八字五行喜火,支會財局身弱,至46歲南方大運后發財,生活幸福,中晚年大吉!

乾造:(1976)丙辰 庚子 丁未 庚子(5歲運)

癸卯大運,壬午流年(2002),與同事合伙代理樓盤,被騙,同事把賺的一百多萬,一卷而去。癸卯大運,癸未流年(2003),在一樓盤上,做銷售經理。癸卯大運,甲申流年(2004),他所負責的項目開始炒盤,房子賣得很好。他所拿的提成有10多萬。這算第一次發財吧。癸卯大運,丙戌流年(2006),開始單干,代理樓盤,大發。從此以后,一發不可收。

總之生于冬天的人,只要命中帶丙火這個字,不一定發財升官,就算是普通人也有福氣!

文:李森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