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這些人命里犯沖,工作容易有變動

    字型: 

時間來到了11月份,和年底越來越近。而每逢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會開始考慮工作的問題,因為有一些人在年底或年初的時候,會想轉換一下工作等等。但是,從命理上來說,這個也是要看運氣的。一般而言,要有這個變動的運氣,然后才可能這個變動的現象。那么,在這個11月份里面,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會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在11月份最容易有工作變動

因為在11月份里面,對應的農曆月份是十月,而從十二地支的對應來看,十月就是亥月,所以這個11月就是亥月。而生肖屬蛇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巳,而從它們之間的關系來看,巳與亥是相沖的。因此,在11月里面,屬蛇的朋友是沖的很厲害的一個月份,再加上這個亥水本身就是巳的驛馬,是驛馬逢沖,因此,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特別是生肖屬蛇,又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十月、巳時或亥時的,這個工作的變動就會更加的明顯了。

(二)生肖屬雞或牛,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巳時的,也容易有工作的變動

其實,從驛馬星的口訣來看,巳酉丑的驛馬是在亥,也就是說年支是巳或酉或丑的,都是以八字中的地支出現亥為驛馬的。而酉對應的生肖就是雞、丑對應的生肖就是牛,所以,生肖雞和牛也都是以亥為驛馬的。這個時候,如果同時還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巳時的,在這個11月里面,同樣是驛馬星動,還有就是同時有一個巳亥相沖,這樣沖的厲害,往往也是最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加上生肖屬雞,在今年犯太歲,一般在年初或年底都往往面臨著一些變動或變化的,因此,在這個11月里面也是可以重點留意這個變化的。

(三)生肖屬馬,水火相沖,在11月份同樣是容易有工作的變動

雖然說生肖屬馬的朋友,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午,要到農曆十一月子月才形成子午相沖。但是,從五行的沖克來看,因為屬馬,對應的地支是午火,與亥水雖然沒有地支上的相沖但是從五行來看,水和火是相沖的。因此,屬馬的朋友,在這個11月份里面也是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的,特別是生肖屬馬,又出生在農曆的四月或巳時的,就更加容易在這個11月份里面有工作上的變動的。

(四)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11月份里面也往往面臨工作上的變動或選擇

從方位上來說,東南方位中有一個巳位,五行也是屬火的,同樣與亥水是相沖的。所以,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這個11月份里面同樣也是有一個沖,一沖就容易變動等等。因此,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的,在這個11月份里面也往往會面臨一些工作上的變動或選擇的。如果你同時生肖又是屬蛇或雞或牛或馬的,臥室又在東南方位的,那這個變動的機率就非常的大了,可以先做好準備的。

一般來說,命中有驛馬的、或是地支相沖厲害的、或是大運、流年帶有驛馬星的,都往往表示會置業、搬家、或是工作調動等等的現象的,這個是很準確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