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長這種面相的人不差錢還勤奮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坐擁六套房,每套房價值不菲,父親還做著工程大生意……當甩出這樣的背景時,你首先會想到什么?是不是這種靠著租金便能享受好生活的人,理應閑賦在家,不加苦逼的班,不踏著陽光迎著月光來回奔走?

然而不差錢的人總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事例主人公,這位浙江小伙縱使擁有此等好條件,也依然上著朝九晚六的班,拿著5000元的薪水,辛苦地工作著!當屬“一閑下來就廢了”的勤奮之人!由其面相就可知曉一二:

他們額頭寬闊飽滿。通過額頭可以察覺此人的聰慧與秉性,滿足這個特征說明其注重精神生活質量,社交能力極強,心胸也不會窄,做事尤為認真,具備很強的奮斗精神。

鼻梁有勢鼻翼微凸。鼻梁挺起有勢還要和臉龐相匹配,不能臉大鼻小,否則為六神無主相;也不能鼻大臉小,此為孤峰獨聳相;還不能是大的駝峰鼻,否則其聽不進他人意見。如鼻子平而直,鼻翼微微外凸,象征此人創業能力好,可獨當一面,守業能力亦佳。

人中深長上窄下寬。他們一般聰明好學,做事都比較積極且見解獨到,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都持有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心態。故而其決定做某一件事時會全力以赴,絕不允許自己半途而廢。

下巴飽滿。下巴有肉之人對待任何事都能心平氣和,此類人往往心胸開闊,不會和人斤斤計較產生口角,與人交往時總能給人留下好印象。

眉棱骨突出。此部位突出能夠瞧出一個人是否精力旺盛,若其突出飽滿,說明此人企圖心較強,責任感亦強,做任何事均積極進取,有著奮發向上之心態。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