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磁場,早就鎖定了你的命運!

    2.9萬閱    字型: 

 

1、人,物質和肉體只是它的表面,它其實是一個系統、一種思想載體

更是一個敏感的資訊場,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資訊、能量進行交換。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理狀態和所念所想,這就形成了你的氣場。人體就是一個很敏感的資訊場,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資訊、能量進行交換。

電磁波、電、聲波等等,這些東西都是一種場,我們雖然都看不見它們,但它們就在我們周圍。沒有電磁波,我們的手機怎么通話?我們的電視哪里來的訊號?沒有聲波,我們怎么交流?沒有電,更是沒有了一切。所以我們看不到的東西,對我們的現實影響往往更大!

人的氣場是看不見的,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就像萬有引力一樣,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這種氣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人生,這種氣場是怎么形成的?你的觀念、你的信仰、你的環境、你的朋友、你的呼吸、你吃的食物、你的欲望、你的靜息與睡眠等都會影響你的磁場,這些氣場就形成你的氣質、你的運氣、你的命運。

你想什么,你相信什么,你就有什么樣的氣場,于是就形成了一個將你環繞的世界。所以,世界是你用眼睛、耳朵、嘴舌頭等感官系統創造自己的實相,所以一切只取決于你的感官系統。世界是什么?是你內心信念在現實里的一種投射。把你的心念發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會響應你的想法給你想要的。為什么那些我們一直擔心事總會防不勝防的發生呢?就是因為我們強烈意識、默默念叨的事物總是會被吸引到這里。

2、你相信什么?你就有什么樣的氣場,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一個人廣做善事,他就積聚了宇宙間的愛的磁場,當他有危險時,宇宙會發出各種資訊讓你潛意識里有感知。身體哪方面不適或出現訊號,這就像靈感一樣,靈感發生于有愛的地方,孩子和媽媽、雙胞胎、戀人和朋友,它讓你避免災難,化險為夷。世界還是那個世界,但是因為你的狀態不同,所以生成了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就叫: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如果你天天積極樂觀,你的氣場就是正能量的,會吸引大量好的人、好的事,所以你的世界就是美好的;如果你整日怨天尤人,你的氣場就是負能量的,會吸引大量壞的人,不好的事,所以你的世界就是陰暗的;神魔就在一念之間。

健康從哪來?我們生活在一個完整統一的環境、空間里,這里有人類、動物、植物、各種微生物等萬眾生靈,自己和這個大家庭的每一個成員都是息息相關、息息相連、同心同體、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所以,人的健康,是大自然健康的體現,是大自然繁衍生息的人類萬眾生命的健康體現。

比如現在很多人對垃圾資訊產生了很強烈的依賴,他們不厭其煩的刷著朋友圈,不斷的閱讀那些手機上的無聊訊息:暴富的、明星小三的、八卦野史等等各種段子,更重要的是現在人太容易獲取想要的資訊,比如今日頭條的演算法就是你越喜歡讀什么,越推送給你什么……這些東西會在你身邊形成了一個負能量氣場,你不自覺產生的那些邪念,一步步將你推向深淵,讓你越陷越深。

長期泡在這些浮華的內容里,它讓你找不到自己,找不到定位,根本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么、屬于什么,所以讓你變的浮躁不堪。思想是因,與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你的因會吸引來果,這就是種瓜得瓜,你種下什么因就會收獲什么果。一個人在心里怎么想,他就會是什么樣。你所強烈意識到的事物總是會來到你這里。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后,你就會運用思想的巨大能量來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你會明白世間的因果法則,你會懂得正確、積極正面的運用你的思想,人的心腦合一身心開放后振頻就強了,與天地意識資訊振頻就通暢了。

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氣場、因為它和宇宙和諧一致,不要只愛你自己的那么小我,要愛周圍所有的人,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氣場就會越大,同時你收獲的愛也就是愛。一個人積聚的愛的氣場越多,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愛,當你有困難有危險的時候,宇宙會發出各種資訊讓你感知到。一個人廣做善事,他就積聚了宇宙間的愛的磁場,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身體哪方面不適或出現訊號,讓他知道,然后避免災難,就算真有災難,他也會化險為夷。這就像靈感一樣,靈感發生于有愛的地方,孩子和媽媽、雙胞胎、戀人和朋友。

只有兩個人愛的意識體的氣場才能讓他們能夠相互共振。雖遠在天涯,但愛讓意識體聯系到了一體,他有危險她會知道,他有愛她會感知的到。做任何事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這和佛家的因果思想是一樣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3、什么是高能量和低能量?

  • 負面的低能量:怨恨、后悔、內疚、嫉妒、自卑、絕望、挫敗、羞恥、尷尬、責怪。
  • 負面的高能量:憤怒、懷疑、沮喪、擔憂、急躁、壓力、負面的挑戰、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關系是挑戰。
  • 正面的低能量:安靜、冷靜、平靜、寧靜、放松、煥然一新、和諧、當下、充分休息、內外合一(靜態)。
  • 正面的高能量:慈悲,愛,感恩,活力、精力充沛、熱情、全神貫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會發現包括你在內的大量的“低能量”人。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高能量的人。他們總是那么積極樂觀,總是那么快樂,總是那么具有影響力。你感到羨慕,并被深深吸引,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個不會做事的人,老換工作是解決不了自己的能力的;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因為"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

其實,無論你是誰,你愛的是永遠你自己;你喜歡的亦是你自己。你愛恨的,都是你自己。你變了,一切就變了。你的世界,是由你創造出來的,你的一切,都是你創造出來的;你是陽光,你的世界充滿陽光,你是愛,你就生活在愛的氛圍里;你是快樂,你就是在笑聲里。同樣的,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你就生活在地獄里;人的意念如此重要,你一起心動念,整個世界都變了一念可以到天堂,一念也可以下地獄。

記住:神魔就在一念之間。念念不忘,必有回響!你要一個什么樣的世界就要先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源自:水木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