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破壞家居風水的不祥之物,最好不要擺放!

    字型: 

風水學中,有些物品能夠增添財氣,提升一家人的整體運勢的物品,也有些物品會影響一家人的運勢,導致破財或影響家人的健康。今天我們一起來分析會破壞家居風水的不祥之物有哪些?

石頭

石頭對大家來說是非常熟悉的,古時候很多大戶人家會在門口擺放石獅子,有些會放置一些假山。石頭能夠吸收天地之精華,因此是屬于陰性的物品,雖然他們雕刻成其他物品,能夠有招財鎮宅的效果,但是家中卻不宜多擺放。

枯木干花

枯木干花,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放一些盆栽和鮮花,但是鮮花總有枯萎的時候,因此要及時更換,以免影響室內氣運。而盆栽如果護理不得當,也有可能會枯萎,尤其是一些喜陽的植物,放在室內容易發黃,枯萎,所以需多加注意。

兇猛繪畫

兇猛的肉食動物身上都會有煞氣,因此如果在家中掛這些動物造型的繪畫,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是非常不合理的。因為這些動物身上的煞氣會影響住宅中的磁場,從而影響主人的健康和財運

池塘水景

池塘水景一般大家都會將他們放在室外觀賞,但是隨著社會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將這些物品放在室內。雖然放在室內的池塘水景是小型的,但是他們也會生陰濕之氣。這不僅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還會影響到你們的情緒,甚至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決策,并讓人里外不分。

動物頭骨

動物頭骨很多人喜歡這樣的飾品,他們喜歡將動物的頭骨做首飾或擺件,這在風水學中是非常不利的。動物的骨頭本身就有煞氣,常年帶在身上或擺放在室內,會影響佩戴者或居住者的氣運和磁場,一旦磁場遭到破壞,各方面的運勢就會變的混亂,煞氣入體,可能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來歷不明的古董

對現在的人們來說,大部分的古董來自與古墓,這些物品常年埋藏在地底下,所以可能會攜帶很多病毒和細菌。古董一般價值比較高,所以大家一般不會對它進行消毒殺菌,因為這些化學藥品,可能會影響古董的價值。這些物品上攜帶的病毒和細菌也不會被殺死,因此不適合擺放在家中,否則對人健康不利。

劣質吉祥物

隨著社會科技的發展,很多人會使用一些其他的材料來代替原有的材料。像貔貅、石獅、白菜等一些石材擺件,可能會有人用樹脂塑料仿做。五帝銅錢,可能會有假錢來做,現在假水晶制品越來越多,有些仿品,我們可能從肉眼無法分辨。這些仿制品如果放在室內,不僅不會帶來好運,還會影響室內的磁場。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