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順生之人為何天生好命?

    字型: 

五行順生,是天生好命之人。本文分享一位五行順生的命局例項,命主是身價過億的富豪。

乾造:壬子年、壬寅月、乙酉日、丁丑時

乙酉日生,日元乙木代表自己,乙木生在寅月得令,年月印旺生身,八字身旺。

命主是身價億級的企業家,決定此命富貴層次高的關鍵在于以下兩點:

1、全局五行順生,流通性極好,這是天生好命的重要特征

該命局五行順生的路徑是:年月的壬、子水生乙木,乙木再生丁火,丁火生丑土(財星),丑土再生酉金。

五行的連續順生,是五行流通性極好的結構,震豐國學認為這樣的命局注定是富貴的天生好命之人。

該命局的五行能量,自年柱起,流入月柱、日柱、時柱,最終再由時支流回到日支,所有的能量最終都歸到日主坐下,日主掌控了全局之氣的核心點,事業和富貴層次必然會高。

2、主位食神生財,財星合入日支

時辰丁丑,是食神生偏財的組合,偏財的財富值高,且通過酉丑相合,偏財全部合入日支,也就是日主得到偏財,這是典型的富命特征。

其他方面,正印旺,母親長壽;正印也代表學習能力,命主學歷能力強,學歷高(在其時代背景下屬于高學歷),本鄉第一位大學生。

性格方面,日坐七殺,做事雷厲風行,極具魄力;食神透出,口才表達能力強。

婚姻方面,酉丑相合,婚姻穩定。

健康方面:無明顯疾病,身體健康,這就是五行順生的優勢所在。

運勢解讀:

乙巳大運甲申年,申金克掉寅木劫財,巳申食傷制官殺做功,財運開始爆發。

命主的事業騰飛,是在丙午大運(2005-2014年)起步,丁未大運(2015-2024年)達到高峰。

丙午、丁未兩步大運都是食傷旺運,都是對生財非常有利的運勢。進入未運后,大環境差加上丑未沖的沖擊,財運表現普通。

命主所做的行業是燈具生產銷售,燈具的五行屬火,完全符合其命局和大運的五行之象。命局時辰的食神生財,食神就是丁火,而丁火本身就代表燈光。

紫微盤解讀:

命宮天相,遷移宮紫微權+破軍,在外打拼的能力強,做事業的開創能力強。

本命財帛宮坐天府,天府具有財庫的性質,也是代表賺錢能力極強。

夫官線有廉貞+貪狼+祿存+鈴星,祿存是財星,廉貞和貪狼也是財星,貪狼偏財+鈴星是鈴貪組合,也就是暴富組合。夫官線有這樣的組合,注定自己做事業可以實現暴富。

在乙巳大限,遷移宮疊到本命夫妻宮,鈴貪的作用爆發,這十年命主的財富狀態達到億級。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