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甲字面”的人愛思考,喜歡空想

    4689閱    字型: 

在宇宙間,萬事不離陰陽五行的變化,相學亦不例外,面形長短闊窄都是與五行有關,在靈樞經里歸納為木、火、土、金、水五種類形,而每一類形又根據五音的大小陰陽屬性以及左右上下等,進一步再分為五類,就成為廿五種類別。而在西洋面相中,則只有三種基本面形,再由三種混合出十種最經常見的面形,而用十個字形來代表,分別是:甲、由、田、申、圓、同、目、用、風、王。本文將向大家介紹其中的“甲字面”。

一、何為“甲字面”

甲字面五行屬木形,具體特征是前額廣闊,下巴尖小,鼻直而長,所以也叫做瓜子臉。因為這種臉型額頭占了很大的比例,所以又叫思想型面。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受祖德恩惠,享有福祿,不論男女,凡入格者皆大順。因思想活躍且感覺敏銳,從事腦力工作特別出色,是各種面形之冠。運氣方面,三十歲前運氣最佳,三十一歲至五十歲平平穩穩,五十歲后運氣開始減退。但如果鼻形生得不端正或短小,則中年以后運氣開始減退,晚年孤貧。

二、生有“甲字面”的人愛思考

生有“甲字面”的人愛思考,深謀遠慮;重視精神活動、敏感,部分此臉形者有輕微的神經質傾向。思想多、聰明、領悟力高、記憶力及智力強,善于捕捉機會,腦筯轉得快,理論重于實際,專長于研究,例如科學、法律、醫學等,但自信心較弱,做事易變遷,遇有不順利時容易灰心。不過這種臉型的人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宜從事律師、教授、藝術及研究、策劃,經濟管理等職業。

三、生有“甲字面”的人喜歡空想

生有“甲字面”的男人滿腦子理想或者空想,惟其思想往往與現實有一定距離,所以并不是一個理想的情人或者丈夫。跟這種臉型的男人在一起,首先要認清楚他們與生俱來就有理想化的本能,否則你會漸漸被其同化,覺得這是一個能托付終身的人。事實上,這種理想主義者,正如大多數政客一樣,講的非常動聽,但時日久了,就會發現,他的理想是幻想空想,把幻想空想變成現實的人,萬中無一。相對的,這種臉型的女性情況會好一些,問題相對少, 因為女性本來天生就愛幻想,不切實際,故這面型只會令她們對每件事情更加理想化而已。

四、生有“甲字面”的人宜晚婚

生有“甲字面”的人在感情上充滿了想象,而且比較喜歡以情書或浪漫的方式來表達。但是真正約會的時候,即使內心有強烈的悸動,卻還是表現得扭扭捏捏。所以這類人會因不敢大膽示愛,又克制自己內心的情感,而容易因形成單戀、暗戀而苦惱。所以,甲字面的人宜晚婚或再婚,才有機會白頭到老。

五、“甲字面”與其他五官配合

生有“甲字面”的人要天庭廣闊清多濁少、眉骨要高、耳朵要靚,方為有托,則少年運好,晚景亦隹;大忌額上瀉入,則為破格。甲字面的人鼻要大但忌鼻梁起節,因為節為木,鼻為土星,名為木克土,會因此而暴起暴跌。上唇端厚,則壽長而聰穎,忌短縮,如咀似吹火,主婚姻不利,事業反復。甲字面如五岳不配,則主父母緣薄及勞碌,自小離鄉別井。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