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中透露出的命運秘密

    7081閱    字型: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由人的眼神可以知其心性,明其運勢,解其富貴貧窮。一起來看看,眼神之中透露出的命運秘密。(本文僅作參考,讀者且勿以偏概全)

一、攝人的眼神

這類人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神光清靜充足,給人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具有此類眼神的人乃大富大貴,健康長壽之人,心胸寬廣,閱歷豐富,做事沉穩大氣,具有領袖之風,是社會、國家棟梁之材。

二、外露的眼神

這類人眼露精光,看似精明,實則體虛身弱。其人雖然頭腦聰明靈活,口才流利,生存能力很強,但是自身欲望過于強烈,又不知節制,過于放縱自己,性情不穩,不利健康。

三、凌勵的眼神

有這類眼神的人目光穩定而銳利,常面帶怒容,心地狠辣,貪功好利,于亂世中往往能夠憑借過人的膽識脫穎而出,掌握實權;于太平時期,則會刑妻克子,健康狀況欠佳。

四、尖銳的眼神

這類人通常在眼球上充滿血絲,眼神尖銳,四射逼人,另人不敢直視,心生恐懼,難以接近。這類人心胸狹窄,脾氣火爆,好勇斗狠,時常與人結怨,容易招惹是非。若處于亂世之中,可得一時之富貴,但是難以長久,有暴斃的可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