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對感情忠誠專一的手相,找就找這樣的人!

    3244閱    字型: 

 

1、五指短粗:這類人比較老實,從不花心,在愛情上不太會轉彎,容易只愛一個人,從不用心計,只會默默地對自己的另一半好,在愛情上只會以心換心。

2、四指長短差距不太大:這樣的人行事不過激,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專心的對另一半,不管對方怎么樣,即使在事情上惹惱自己,也不會因為小糾紛而變心。

3、手掌主線明朗且雜紋較少:這類于思想單一,在愛情上喜歡安于現狀,有個差不多的異性陪著自己就行,不挑三撿四,比較會體貼人。

4、婚姻線深長又無亂紋:如果婚姻線比較長,并且只有一條,又沒有其他的亂紋線,要求不高,只要能平凡的過日子就行,不求激情,只求長久。

5、手掌硬又有繭:比較忠厚實在,生活上比較簡樸,屬于愿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的人。

6、手掌厚實:做人也很厚實,而且還很有福氣,生活不會有大的煩惱,善于付出型。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總是忙于汲汲營營地追求滿足物質上的欲望,卻忘記生而為人的真正意義;我們常常忙著左顧右盼地評斷別人,卻忘了應先審視自己、認識自己。人生在世,收到諸多環境和因素的制約,因此要想一生麻煩少、好運多,就需要自己有意識去規避一些不好、不恰當的事情;有意識去增旺自己的運勢。如此才能化腐朽為神奇、才能趨利避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