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1.7萬閱    字型: 

我們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同的,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而且指紋也不會因為環境、年齡等變化而發生改變。人的性格也可以從指紋中推測出來,指紋占卜透過指紋來揭示你所蘊藏的關于性格和命運的資訊。我們手指中的指紋,共有兩個統稱,一種是斗紋(圓圈),一種是簸箕紋(圈圈以外的指紋)。一起來看看,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十個簸箕就是說手上的指紋全是簸箕,沒有圓圈,也就是斗,這在易學上稱為坤紋,這類人的核心關鍵詞是:善良樸素正直,生活中付出很多,直覺比較好,財運雖好,花錢也很多。

一、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為人直率

10個簸箕這樣的人屬于性格分明愛恨強烈為人直率的人。他們討厭任何的耍花樣與欺詐的行為,因為剛性太強過于直率,難以在各行業頂層中的爾虞我詐里生存,也不太適合看他人臉色過活,所以比較適合獨立性強的工作。而且這類人賺錢能力很強,但同時也愛花錢。偶爾感覺傻傻的,其實睿智的很,最終結果都會不錯。

二、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真實誠懇

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屬于老實人,他們待人真實誠懇,從不會耍花樣騙人,而且在任何事情早都埋頭苦干、腳踏實地,但是由于他們缺乏靈活性,固執死板,所以坎坷多磨,不可能一帆風順,然而最后會天從人愿。

三、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女人旺夫

具有這種指紋的女性處事利落,性格豪爽,有王者風范,家庭之中大小事情皆可以由她操持,相夫教子,順順利利,娶了她們的男人會越來越有錢,會有一個幸福甜蜜的家庭。

三、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男人責任心強

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男人一生運勢都很旺盛,人生多姿多彩,他們有耐心,特別細心,很會照顧人,責任心超強,情商高!這類男人溫和且是個模范丈夫,雖不善表達他的深情,但對他的伴侶會持之以誠。不過這類男人因為不擅長表達,遇到心儀之不敢大膽示愛,所以常會錯失機會。不過他們的婚姻大多能幸福美滿。

四、十指全簸箕與十指全斗的人是絕配

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如果再遇到一個相吸的十斗,簡直堪稱完美。十個斗和十個簸箕的人是完全的互補型性格,一個剛一個柔,一個主動一個被動,互相吸引互相拿對方沒轍。由于這兩種人都是極端性格(其中含有復雜斗紋或者反簸箕紋弧紋的人稍有偏差)所以單獨一個的時候很容易陷入糾結痛苦中,但是一旦和另一個極端配合,據相學所言,是可以改變世界的組合。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