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這條線變形,35歲之前盡量不要投資!

    4871閱    字型: 

手相中,玉柱紋(事業線)如果中斷后,又明顯的上揚,并且加深加粗,如上圖,一般代表運勢將好轉的時機會。有這種手紋的人,一般不宜早投資,否則難有效益。智慧線中斷的人,個性沖動,思想極快,愛做便做,往往因為自己的決策而失誤造成損失,一般情況35歲之前不宜投資,容易大意失荊州。

玉柱紋如果中斷不止一處,呈現出斷斷續續的狀態,容易奔波勞碌,難以安于現狀,疲于波動起伏,很難獲得安逸的一生。玉柱紋雖然是斷斷續續,有時代表自己恒心不足,三心二意,很是放蕩。

上圖中這位女士的手掌稍有僵硬但是四指聚攏無縫,做事謹慎小心;指節褶皺較多,早年生活很是一般或者早運不佳;好在指正掌方,做事不辭辛苦,任勞任怨,恒心持久,雖然大錢沒有,但是小錢不斷。

五指均不平不直或偏斜者,一般心態不正居多,或者聰明才智用于不正之路。指縫前端隙過大,后端閉合,這種手相早年不利,只要任勞任怨,大錢沒有,小錢不斷。如上圖中的這位女士左手自然伸直聚攏時,龍部四指開端縫大明顯,實際早年不順波折起伏,早不余錢財。

手大的人,小心、謹慎,有時容易錯失賺錢的良機,這種人一般一步一個腳印,勤儉起家居多。比如上圖中的這位男士四指聚攏不見縫隙,做事比較認真謹慎;掌面骨露筋浮,白手起家;四指褶皺多,早年煎熬。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