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何時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1.8萬閱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

啊!春天到了!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空氣中彌漫著的戀愛的酸臭味是如此的沁人心脾,在這個特別又普通的日子里,歡迎大家與小桃一起收看大型科普節目——《我要找物件》。

散發著單身狗清香的你,還在看著別人的粉紅泡泡獨自神傷嗎?還在因為自己沒有戀愛物件而覺得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嗎?那么,怎樣知道自己的另一半要多久才能來到自己身邊呢?怎么找到適合自己的戀愛物件嘞?快來看看下面的分析吧~

首先,拿出你的手(男左女右),找到你的感情線(如下圖)

1、從感情線走向看戀愛觀

戀愛觀的明確是脫單的第一步!你真的知道自己適合什么類型的戀愛嘛?來看看~

感情線起始端在小指下掌邊,向食指方向延伸。整體來看,感情線進入食指下端,比較注重精神之愛,在感情上更注意心靈領域,擁有這類感情線的人,往往對于另一半的精神水準要求較高,更側重關注另一半的內涵和個人素養等。

推薦的脫單地點有:圖書館、書店、學校、音樂廳等。

進入中指下端,則欲望較強,更注重肉體上的感受和交流,責任感一般。擁有這類感情線的人,往往容易晚婚,不愿意在感情上付出過多的時間和精力,更注重感官的刺激,對于另一半的外形樣貌或是財力等要求較高。

推薦的脫單地點有:商場、KTV、聚會上等

感情線尾端進入食指與中指縫則較為中庸,戀愛觀上對于精神和肉體的要求兼顧,既要有較為匹配的精神世界,也要有比較相稱的外在條件。

推薦的脫單地點有:辦公室、公交站、小區里等。

快去這些地點碰碰桃花吧~十塊錢你買不了吃虧,十塊錢你買不了上當!

2、從感情線紋路看戀愛性格

一般來說呢,戀愛的雙方在性格上通常會有兩種情況,要么互補,要么就基本一致。雖然不同的情況會有不同的戀愛體驗,但是就有關調查來看,性格相像,三觀相同的兩人,則更容易在愛情的路上走得更遠哦。看看你更符合哪種戀愛性格鴨~

感情線單一,沒有任何雜紋或者分叉。這類人在戀愛上比較理性,少有為愛犧牲一切的情況,在感情上穩妥有余,但是激情稍顯不足,也正因為這一特征,對于異性的吸引力一般。

感情線呈鎖鏈狀。這類手紋常常伴有許多其它細小的雜紋,這類人情感十分細膩,善于顧及他人的感受,很會照顧人,往往比較容易受到周圍人的認可,在其中說不定就有愛慕你的人哦~只是這類人在感情中過于敏感,也更容易受到傷害。

感情線附近存在三角紋。三角紋位于感情線上方稱為主動桃花,下方為被動桃花。不論三角紋在上或是下,有這種手相的人往往桃花很旺,若感情線深長且單一,則情感生活單一,會和另一半有很好的結果,反之則“玩咖”的傾向偏重,喜歡享受戀愛但責任感稍弱。

感情線過長。一般來說,感情線在食指和中指之間的位置為適中,在食指下方或者超過食指指向虎口,則為過長。這類人往往待人熱情,若在食指下方,則誠實可靠,對待感情專一;若延伸到木星丘,在感情上更偏向于占有欲的滿足,脾氣暴躁,嫉妒心強。反之,若感情線過短(中指下端),則自私冷酷,不喜歡照顧他人,異性緣較差,多多反思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正,就很快會有不錯的緣分出現呢~

3、從其它線看婚姻

到底什么時候才能找到自己命運中的另一半呢?想必你對于未來的“他”(或者“她”)一定充滿著無數的好奇和期待。接下來,小桃要放大招啦~我們將結合手上的其它紋路,對感情和婚姻狀況進行一個綜合的分析,所得到的結果也就能夠更加全面和準確了!

智慧線臨近食指。可能你們是通過媒人結識的哦,智慧線開頭比較早,適宜的結婚年齡在25-29歲之間,但有可能在中途因為某些原因被迫提早或延后結婚時間。

生命線起端臨近大拇指,異性緣好,易早婚。這類人桃花很旺,和異性的相處很融洽,早婚概率很大,很有可能早早就步入婚姻殿堂,成為“人生贏家”哦!(猥瑣發育,別浪!注意預防爛桃花!)

婚姻線的位置也能在一定程度反映結婚年齡。握緊我們的小拳頭,在小指下方側面,向掌內延伸的線就是啦!

婚姻線不一定是一條,在很多時候是好幾條小短線。以三條為例,靠近感情線的那條長,大概率早婚,適婚年齡為16-20歲;中間那條長,結婚年齡較為符合大眾平均水平,在21-28左右;靠近小指的那條長,晚婚概率大,結婚年齡多在29-30左右。單條婚姻線同樣適用這一規律,看其與感情線的距離看早晚婚。當婚姻線超過四條時,多較為多情,在感情上不夠專一,也是晚婚的一種特征。

你是早婚一族還是晚婚“圣斗士”呢?

4、通過手相看配偶情況

一般來說,根據男左女右的定律,男生左手為主運,右手為配偶運,女生反之。

看婚姻年齡差。智慧線和生命線相交處的距離大小,可以看男女雙方結婚時的年齡差距。男生左手距離大,則結婚時男方年齡大,右手距離小則配偶年齡小;女生則是右手距離大,結婚時女方年齡大,左手距離小則配偶的年齡小。

看配偶的身材高低。在靠近大拇指根部的艮宮,有縫衣針大小的長紋,這條紋越長,說明配偶的身材越高。如此紋路到達大拇指根部三分之一就是一米七左右,到三分之二為一米八左右,不到三分之一即一米六左右。想找高個子談戀愛的注意啦!這里要畫好重點哦!

文:桃桃喜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