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幾種面相的人命運多舛,事業、婚姻皆不順

    2.2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財運亨通,事業大有成就。但是,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真正能心想事成,生活順遂的人還是少數。比如這幾種面相的人,就是命運多舛,事業、婚姻皆不順。

一、印堂鎖眉

印堂在面相中又稱為“命宮”,兩眉之間的距離不到兩指寬就叫做兩眉鎖印。印堂上有鎖紋,或者是在印堂處有疤痕,這樣的面相大多為不吉之相。這樣的人容易情緒化,脾氣暴躁,做事執著,容易固執。平日的情緒經常處于低落、憂郁的狀態。在事業上太過爭強好勝,往往適得其反,很難有大的成就。而在婚姻感情方面也不是特別順利,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口舌矛盾,婚姻很難圓滿。建議晚婚,更利于婚姻的運勢。

二、法令紋早現

法令紋一般在40歲以后才會比較清晰的顯現出來。如果法令紋早早的出現,說明這個人年輕的時候多辛勞。這樣的人為人處事比較苛刻,很難包容身邊的人,也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在事業上如果創業的話是比較艱難的,不易取得別人的信任,很難與人合作發展事業。婚姻情感方面也不太適合早婚,家庭矛盾比較多,很多都是因為自己太過于挑剔別人而造成的,需要等到自己成熟一些之后再結婚,這樣才能使婚姻感情穩定發展。

三、眉毛單薄

眉毛稀疏淺薄,顏色淺淡,這樣的人生性比較冷淡,孤獨。這樣的人不會與他人交心,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在事業和財運上比較隨遇而安,不追名逐利,錢財來來往往,攢不住錢。在感情上也比較冷淡,不會把愛情看得多么重要,不會主動的去追求愛情,比較喜歡單身的生活,結婚也會比較晚。

四、人中不明顯

人中代表了一個人的心性。人中不明顯的人心性不定,沉不住氣,容易沖動,脾氣偏大,不太成熟,玩心比較重。在事業上缺少目標和主動性,但是對錢財的欲望比較大,自己的壞脾氣也影響了事業的發展。在婚姻感情上,缺少責任心,這樣很難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需要晚一點結婚,等待自己內心安定之后方可成家立業。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