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九月紫微愛情運預測:會有人與你立黃昏嗎?

    4737閱    字型: 

農曆九月你的愛情運會如何呢?會有人與你立黃昏,問你粥可溫嗎?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中,能幸福甜蜜嗎?紫微黃曆網農曆九月運勢給你愛情呈現:

注: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九月桃花最燦爛主星:廉貞星、武曲星、太陰星
  • 九月愛情最甜蜜主星:武曲星、天梁星、破軍星
  • 九月容易出狀況主星:七殺星、天機星、太陽星
  • 九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府星、巨門星

七殺星:★★☆☆☆

這個月兩人的磁場有些不合,一些事上容易相看兩厭,關系會因此變得有些緊張。唯有愿意放下身段、主動來破解僵局,許多誤會就能迎刃而解。桃花運還欠些火候,雖然有機會邂逅性格相合的異性,但要發展成戀人實屬不易,曖昧的狀態很是磨人。

破軍星:★★★★☆

運勢雖有起伏,但整體不錯。不過要注意別常犯糊涂,諸如忘記重要日子、和其他異性走得近、說錯話讓對方不開心等……小事雖掀不起大風大浪,但積少成多,運勢低落時也會成為矛盾的導火線。

廉貞星:★★★★☆

桃花運很旺,凡事有擔當、有主見,能夠沉穩應對,會為你吸引到不少異性欽佩的目光,尤其有助于催旺職場桃花。相反,若遇事閃躲、做事無主見、人云亦云等等,會讓你的個人魅力大打折扣。情侶間多分享,能讓你們之間擁有更多的快樂與趣事。

貪狼星:★★★☆☆

此月較強的貴人助力是堅固你們感情的重要力量,時常會幫助你們解決生活中的問題以及感情中的矛盾。單身者也不要排斥好心人為你牽線搭橋,很可能對方就是你的愛情貴人。平時待人親切,也會比較容易有桃花主動靠近你。

紫微星:★★★☆☆

此月要經歷一些情感考驗,空間上的距離容易導致感情的疏離,異地戀或一方出差在外很容易讓某一方變得沒有安全感。單身者容易被異性的表象所吸引,如此一來很容易錯過有內涵的異性,判斷對方是否為你的良緣,還是謹慎為上,不要太靠第一感覺。

天府星:★★☆☆☆

運勢走下坡,會發生一些誤會、爭執,尤其是二人之間恐會出現爛桃花攪局。你所希冀的事情幾乎沒有進展,甚至遇到困難攔路,此時你需要借助貴人的力量幫你跨過障礙,重新看到愛情希望。

武曲星:★★★★★

此月兩人心里都會很在意彼此,雖然不會將肉麻的情話常掛在嘴邊,但是日常的一些暖心小舉動就足以證明彼此對對方的心意。單身者此月最佳的邂逅之地是在百貨商場、寵物店,或是電影院、咖啡廳等傳統浪漫的約會場所催生情愫。

天相星:★★★☆☆

此月擺在愛情面前的阻礙會比較多,你需要有攻堅克難的勇氣,遇到困難就選擇回避或者放棄,只會讓你錯過良緣。所謂好事多磨,努力向前才能夠幫助你得到你最想要的。遇到心儀的物件時,有勁敵也不要放棄,競爭的機會需要你自己爭取。

太陽星:★★☆☆☆

感情方面失望有之、落寞有之,但不用氣餒,記得隨時保持微笑,你轉運的關鍵就藏在微笑里。想要脫單比較難,桃花運勢低落,你很難通過機會不多的接觸在異性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要吸引到異性的目光,趕緊想想自己能夠展示什么吧。

巨門星:★★☆☆☆

此月身邊人的爭執會成為情侶、夫妻沖突爆發的導火線,較易把別人的怒火引到自己身上。單身者身邊異性開始增多,只是爛桃花似乎比正桃花還要多,有人對你有好感,你卻沒有感覺,你對別人有感覺,對方卻對你視若無睹,能與你兩情相悅的物件十分有限。

天機星:★☆☆☆☆

這個月由于想法差異較大,兩人的愛情運較弱,甚至會想逃離愛情,一個人飛得遠遠的盡情放松身心。追求愛情的路上小心有人“截胡”,或是有人從中作梗,動搖兩人之間的關系,讓你竹籃打水一場空。

太陰星:★★★★☆

桃花進入收獲期,不僅有善良熱情的異性主動靠近你,同時你與一直以來都比較欣賞的異性也開始有了比較頻繁的互動。只是要注意,真正能成為戀人的物件,是能夠與你產生默契的人,其他的異性做朋友會比當戀人更合適。

天梁星:★★★★☆

這個月發生沖突的情況會很少,即使發生了也會在第二天終止,而且每次爭吵過后你們會變得更加珍惜對方。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外貌、才能俱佳的異性,但個性卻很獨特,相處下來讓人倍感壓力,需要你包容與遷就才能有所發展。

天同星:★★★☆☆

自己在社會中結交的物件,會比親朋好友介紹的物件更有機會發展成戀人。夫妻生活宛如諜對諜,有些事情會擔心對方干涉,因而故意不告知;或不顧慮對方的感受而執意進行某事,當心會讓伴侶火冒三丈。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