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結婚準備:2020年結婚運旺,有望喜結連理的紫微命格

    8979閱    字型: 

2020年你的愛情能開花結果嗎?還是能脫單結婚一步到位?期盼兒女成婚的父母們,也是否能了了心愿,看到孩子找到自己的幸福歸屬?紫微黃曆網這就給大家預測,哪些命格的人2020的結婚運旺!

注意:此運勢參考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進行查詢。夫妻宮若無主星,借對宮事業宮主星。

第五名:夫妻宮有太陽

有催婚能量出現,無論是來自自己的期盼,在意社會觀感,還是父母催婚…都會無形中促使你考慮終身大事。值得慶賀的是,這是心誠則靈的一年,若有成婚心愿,月老自會成全!但也要考慮清楚,別為了結婚而將就湊合。

第四名:夫妻宮有天相

愛情的經營上進入穩定階段,對伴侶頗為忠誠不輕易變心,并且想要安定下來的想法比較強烈。只要有一方主動提出,結婚多半能水到渠成。

第三名:夫妻宮有七殺

不變則已,一變驚人。今年你在婚緣上的變化多半會讓人驚訝,今天還是單身狗,明天說不定就閃婚了;情侶們奉子成婚的幾率也高。在物質不虞匱乏的前提下,可計劃婚姻大事或是生寶寶!

第二名:夫妻宮有天同

難得的紅鸞星動年,宜勇敢追愛,積極進階。不僅結婚物件會是情投意合的正緣,對于感情、現實的思考也趨于理智成熟,比較能從容地面對結婚事宜與未來的婚姻問題。

第一名:夫妻宮有太陰

愛情超凡入圣、精神升華!暖暖的情意總在眼神交會間自然流露出來,相處上有著無聲勝有聲的默契,婚姻是雙方的幸福憧憬,結婚時機成熟,利于考慮結婚大事。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